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雪莎】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娇宠:傲娇小毒妃
    穿着一身黑衣的男人一个人走在充满血腥碎石路上,表情冷峻而悲伤。让身后的人完全不敢跟上,只好让他一人走
    她是现代的极品精英,却被自己最亲近的人害死。她是将军府的天才小姐,却被惨遭自己一手扶上皇位的男人灭门。再次睁开眼睛,她带着她的记忆重新回到她的少女时代。既然承载了她的记忆,她绝对不会让自己走上她的路,既然老天给了她重来的机会,那就让她为她精彩的活一次!
  • 身为最强之鬼的我却成了斩鬼人
    身为最强之鬼的我却成了斩鬼人
    一个不小心成为举世无敌最强之鬼的格尔泽,竟然还要当斩鬼人来为妹妹赚学费。身为最强之鬼去打工斩杀“同类”就算了,竟然还能邂逅漂亮的女生?离家出走的可爱神官,孤身一人的美丽精灵,笨手笨脚的公会实习小妹路人:“为什么那家伙运气那么好,一夫...
  • 逆天之道
    小说《逆天之道》TXT百度云
    一个被封印了三千年的修真者,再度苏醒,却发现,所有的修真者都莫名的消失了!本作品首发lvsexs文学网!
  • 新葫芦兄弟之梦幻奇境
    新葫芦兄弟之梦幻奇境
    葫芦兄弟们战胜金枝,凋枝后,山神庙又长出了一个水晶蓝的葫芦,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呢?我们敬请期待吧。
  • 神尊鼎
    神尊鼎
    神尊鼎?是正还是邪?身为宇宙独一无二的无属性潜能者的刘小平看着手上的鼎,嘀咕的说道。然而当刘小平进入修真界以后逐渐发现神尊鼎神奇的用处。于是,神尊鼎成了他最大的依仗。他忽略了神尊鼎到底是正还是邪。本书为你讲述一个精彩的故事。新人新书推荐收藏很重要。谢谢。
  • 新冰河世纪
    冰河世纪失恋
    正处于网游之中的李谦因为末世之战的突然爆发而丧生,却因此融合了网游《幻世》的所有基本数据信息,以他初入幻世时的角色人物重生在了后世的地球。而现在的地球已经和他原来生活的21世纪有了很大的区别,人类进化出了各种分支,动植物也进化出了各种能力和形态,而且,此时的人类再次成为了自然界食物链的一级…
  • 娘子视财如命
    冷血狂匈nú王的苦妃txt
    虾咪?穿?她穿了?哦~满天神佛,人家不要啦~刚考过司法考试耶!人家要做法官啦~虾咪?做这个莽夫的奴隶?赏他两个字‘法盲!’他不知道天赋人权,人人生而平等吗?虾咪?嫌她不漂漂,还敢打她屁屁,他这个死沙猪!忘了警告他,再敢对本姑娘动手动脚,包准让你没了小弟弟,看我无敌剪刀脚~虾咪?他是匈奴单于…
  • 精灵梦叶罗丽暗夜公主——d532
    思思风羽《精灵梦叶罗丽暗夜公主——d532》
    谁都没能想到,一个如此平凡的女孩儿再一次陷害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份!她,身上还会拥有多少秘密呢?
  • 纳米风暴
    小说《纳米风暴》TXT百度云
    洛家曾经的有着享誉全人类中纳米王的称号。首个创造出纳米科技的科学家族,因纳米辉煌,也因纳米而消亡。洛家这一代子孙,为了保护洛家不再受到衰败后的消亡。洛枫父子耗尽一生只为洛家撑起一把可以挡雨的伞。热血吗?那么再加点至死的兄弟情,至爱的亲情,至死不渝的爱情,让这路走的更精彩一点吧
  • 龙珠之疯子来了
    小说《龙珠之疯子来了》TXT下载
    “风梓来了?疯子来了?奇怪,这次这个家伙又用了什么修炼方法?实力又大涨了,克林,随我去看看!”轻松中不乏热血,紧跟剧情又不乏搞怪,疯子来了!大家准备好了吗?老铁们勿喷,新手上路,多多关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