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雷丹】的小说是什么?
  • 原罪之名
    无人之境小说原名
    一场离奇活体解剖案,引发一段时隔多年的爱恨纠葛。迷雾重重,失落的灵魂该如何解脱?破案之时,也正是破案之始。蛛丝马迹,指向江南烟雨古城。古城命案,蛊中人散。归来时,可还记得那年星河之下,星流之约?种种诡谲,种种探险,推理谜局,等你解密!
  • 我的赶尸女房东
    我的赶尸房东
    新房东是个年轻富婆,白天睡觉,入夜行动时不时的带一些阔佬回来,还总能在房间里听到各种奇奇怪怪的声音。有天晚上,她貌似喝醉了,我听见里头的洗澡声音,一时没忍住进了她家门,来到了浴室门口
  • 都市诡异秘谈
    沈军红姐《都市诡异秘谈》
    一封来信将“我”带进了诡秘的事件当中,再也无法脱身,真相似乎比想象中更加恐怖......
  • 军工霸业
    军工霸业
    《军工霸业》全集 作者:止天戈 你听过洛克?马丁公司吗?没听过,那一定听过F22和F35隐身战斗机,“宙斯盾”武器系统吧,没错,这些都是它生产的。 你听过诺思格鲁门公司吗?它是尼米兹级”航空母舰,“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大黄蜂级”两栖突击舰的生产商。 说了这么多你听过咱们国家的军火公司吗…
  • 大秦第一品
    大秦第一品
    这一年21岁嬴政告别青涩决心剪除几大势力,20岁匈奴单于头曼在草原掀起血雨腥风;这一年秦王之母风华绝代,匈奴公主刚过及笄;这一年神秘‘孤夜’刺客联盟突现雍城;还是这一年秦境的张家村,被人捉奸的孙小兵心中哀叹:“我前世一个叱咤风云靠卖保健品起家的金牌主持人,难道只是一个龙套角色?”三个月后他…
  • 娇蚕魅妻
    娇蚕魅妻 占孤城
    我从后山带回了一颗野蚕茧,那从时候开始就有一个身姿曼妙、却不敢露面的白衣女人给我煮饭、洗衣服,到了半夜,她还
  • 神皇帝尊
    神皇帝尊
    当全世界告诉叶峰,他妹妹已然没救,他也配不上天才冷清秋,不过是个丹田破碎的废物罢了他不信命,也不认命。无数次的跌倒,无数次的站起,在生与死之间来回挣扎,终在那日浴火重生!他手持一柄狂刀,傲视世界,是谁说我不配?
  • 大秦第一游医
    大秦第一神医小说
    神医出游,乃游医也。一个把保健品当药卖的金牌主持人,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高难度的凄美一跃,彻底和那个爱恨纠缠的世界断了音讯。从此,大秦多了一个打着以看病做幌子,推销药品为目的的忽悠大师。
  • 至尊雷皇
    唐麟陈啸《至尊雷皇》
    一代武痴君临异世,一部魔诀叱咤往生他是地球上的武界奇才,也是异界遭雷劈的逆天妖孽。是君子,只是偶尔耍耍流氓;是废物,不过经常震惊全场。受制绝武之身,却能执掌天罚;并非天之骄子,却令天下折眉。炼魔诀,修圣骨,手持五尺残锋,战魂山,斗灵海,淡看魔主沉浮。苍天喋血,造就至尊雷皇!
  • 尤长靖:暧昧关系
    小说《尤长靖:暧昧关系》TXT百度云
    男主:尤长靖.女主:唐梦淇.时间证明了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