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雷嗣】的小说是什么?
  • 大龄男青年训练家的故事
    雷嗣爱尔奎特《大龄男青年训练家的故事》
    穿越重生,成为了大龄男青年训练家雷嗣。于是,这家伙,带着面瘫弟弟真嗣,以及一只吃货嫩苗龟,开始旅行的故事。ps:非血腥,非暴力,非猎奇本书群号:96520344"
  • 宠物小精灵之流清
    宠物小精灵之流清txt完整
    训练家是什么?只是和小精灵相处、指挥小精灵释放技能?!小精灵对战是什么?只是对战双方技能、等级的碰撞?!训练家又如何成为四大天王、四天王冠军?只是靠着小精灵的等级高?!想要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请走进这本书,跟随流清的脚步,让他来带领你探索这一切的奥秘!本书所设定的世界是相对“现实化”的虚拟…
  • 宠物小精灵开局一只蛋蛋
    小说《宠物小精灵开局一只蛋蛋》TXT百度云
    穿越到宠物小精灵世界变成训练家流清,来到大木博士的研究所。流清别提多激动了,眼下迎来第1个智商考验!大木博士三只小精灵:“草系的蛋蛋,火系的小火马以及水系的蚊香蝌蚪,你喜欢哪只啊?”“我要蛋蛋!”流清毫不犹豫选择。他可不傻,超能、鬼以及龙系小精灵是最难遇到以及捕捉的三系小精灵,既然遇上了哪…
  • 新生神奇宝贝训练家真嗣
    真新镇 神奇宝贝训练家的旅程
    这是神奇宝贝世界的新生故事,日本2050年,关东神奇宝贝虚拟游戏大师竞标赛的冠军得主泷泽圣人,位及天王宝座,一次选择的机会中,他得到了通往那个世界的钥匙。巨大的神奇宝贝世界的版图出现在他视线中,而他竟然变成真嗣,一部将以真嗣个人经历发展,从弱小变为强大的故事,眼见神代打败了哥哥,他发誓要做…
  •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常磐市,坐落于关都地区西部。其名意喻为永恒的绿sè,被山麓和森林环绕。起源便是来自于与之相接壤的神奇宝
    关键字:宠物小精灵宝可梦(没看过动画或者特别篇什么的也不影响食用哦亲!)一个高材生因为不知名原因穿越到这个精灵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这个只存在于动画中的世界可惜身为主角的他还是没能逃过主角定律之孤儿法则不过幸好的是他有个随身的芯片,虽然不顶用但是好过没有再加上自己的努力、运气以及知识,在这个世…
  • 梦幻神石
    梦幻神石
    蛮荒大陆,万族林立。人族天骄,横空出世。三族大战,蛮荒破碎。神石天降,少年林动携惊世传承,魂穿异界。梦幻神石,梦幻现实,实则虚之,虚则实之,当林动超脱之时,他该如何选择?(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
    宠物小精灵金删除存档
    写了将近125万字,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这本书终于上架了。当初写这本书本来只是一时游戏之作,我自己也没想过能够坚持到现在。感谢那些一路走来一只陪伴我的书友们,没有你们每天的点击和推荐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签约,上架,这是每一位作者都期盼的事情。同时这也是对作者的最终检验。不管你上架之前成绩如…
  • 神奇宝贝之真嗣旅程
    神奇宝贝之真嗣的旅途
    神奇宝贝的同人文,主角是真嗣,在这里设定参考动漫和游戏,无女主,专注于培养神奇宝贝。
  • 神奇宝贝之天空树林
    神奇宝贝之树甲果
    蔚蓝的天空,郁葱的树林值得去珍惜么.林:“这个世界里,是没法隐藏泪水的啊。想要哭的时候,谁都忍不住的。我觉得该放弃了,可是不甘,可是后悔,可是放不下.我的梦想,要靠双手实现.“月:“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
  • 宠物之强者之路
    达克莱伊多拉《宠物之强者之路》
    挑战道馆,不断变强,顺便去搞黑暗组织的心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