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雷烨】的小说是什么?
  • 婚婚欲爱:总裁不可以
    婚婚欲酸 总裁 不可以
    27岁的大龄剩女唐窦在一次酒局上被领导下药,巧妙逃脱后偶遇华市第一大少雷烨,并与之一夜激情,之后麻烦不断,父亲车祸、她被炒鱿鱼以及、拆迁各种事情跌撞而来,而她不知情的是表面上看似与他站在对立面的雷烨其实一直暗中帮她处理各种麻烦,雷烨会如此做,是因为他对唐窦一见钟情。
  • 行镖三界
    小说《行镖三界》TXT下载
    ~作品簡介~类别:东方玄幻武士,捕快,女鬼,道士,妖精,魔界长老。这些本不可能聚在一起的人,却走到了一块。他们共同撑起了“恒威镖局”,他们一起战邪教,闹东瀛,渡重洋,闯天界,游地府。行镖三界,威震四海,名扬天下。但是面对不可知的命运,他们将何去何从呢?他们最终要走向何方呢?~前言~明嘉庆至…
  • 行镖三界下载
    龙霆雷烨《行镖三界下载》
    作品相关一场闹剧(起6H点6H中6H文6H网更新时间:20051121:54:00本章字数:1447)一场闹剧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新年到来,阿卿在此向各位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献上十二分的谢意。因此我今天作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偷懒一天,今天就不更新了!一年过去了,该让我书中的人物和大家见个面了是…
  • 雷少夫人说她要改嫁
    小说《雷少夫人说她要改嫁》TXT百度云
    云容嫁的老公不爱她,孕肚小三上门逼着她让位,她仓促搞定后,却发现这些的始作俑者是她的婆婆。没人怜爱,处处有人挑衅,丈夫的去世让云容更加孤立无援。不料贵人上门,帮着云容斗仇敌,虐渣渣,一通操作下来,好不痛快!可云容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这个贵人原来是她老公!雷烨凌然一笑:老婆,想不到吧!云…
  • 我的情妇生涯
    我的情妇生涯书包网
    作者:可爱桃子【第一卷】第一章送上门的生机一直以来,我最是痛恨那种为了钱而做有钱男人情妇的女人。但没料到,我也会走上这条道路,并且还是心甘情愿、心怀窃喜的情况下!“沈小姐,很冒昧前来打扰你,我想与你谈一笔交易。”昂贵白衬衫,打领带,深色西装裤,手提公文包,这样的男人,俗称为社会精英,高级白…
  • 不爱之后
    小说不爱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当爱已成往事。何必凄苦,只有生活。哪怕没有学历和像样的工作。他来找她,她温温淡淡,仿佛从来没有过往。他说她过的比他好,她温婉相对。他出言侮辱,让她在他身边工作,薪水未定;她却让他签订了放弃孩子抚养权的协议。他问:孩子是谁的?她说:福利院收养来的,与你无关。他问:是不是我的钱你都不用?她说:…
  • 我的情妇生涯
    我的情妇生涯
    《我的情妇生涯》四月天VIP完结+番外 作者:可爱桃子 最后内容引用: 没有多大的伤心,失落倒是有的。 来到酒吧,喝得酩酊大醉,慕容夕阳也来了,他睁着一双血红的眼,用近乎颓丧的语气问:“我真的做错了吗?还是,我的魅力真的比不上关季云?” 雷烨很想泼他一身酒水,然后大声质问他,明明知道他在…
  • 第03卷 圣杯魔影
    小说《第03卷 圣杯魔影》TXT百度云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第04卷  碧血金丹
    小说《第04卷 碧血金丹》TXT百度云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小东西还逃不逃
    还逃不逃了小说
    他将她禁锢,温热的气息洒落:“小东西,还逃不逃?”她被逼趴下,惊慌失措:“不逃了,我错了,大叔,我会乖!”第二天,不讲信用的小家伙又跑了!他冷眸淌过危险的气息,找!找到以后,直接绑回来!他是璃海的神,万民敬仰,冷傲尊贵,难以靠近;她是一不小心闯入他生命的小东西,从此,成了让他又爱又恨的心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