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霍天霖】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念情深:霍少宠妻蜜蜜吻
    小说《一念情深:霍少宠妻蜜蜜吻》TXT百度云
    男人将她压在身下,语调清冷:“我要结婚了。”她眨了眨眼,软如春水:“好,我可以随时消失。”霍天霖抽出早就准备好的合同,“三年,六千万,你还可以继续睡我!”“霍总,我不当小三的。”她是他众多情人中的一个,也是在他身边最长久的一个。他说:周舟,知道我为什么一直留着你吗,因为你知进退,从不贪心。…
  • 总裁的专属宠妻
    沫颜的专属总裁
    “老婆”上一秒还高冷霸气的禁欲系总裁,下一秒就没节操的对她上下其手。苏芷清一脚踢过去,“你不是有接触障碍,不能碰女人?”江湖传言,霍氏财团继承人霍天霖冷血冷情,不近女色,恐后继无人。而她,却莫名其妙成了他专属的心理医生。原本苏芷清没什么怕的,然而!这个明明说好了有女性接触障碍,二十八年没碰…
  • 娱乐圈重生之隐婚蜜爱
    重生娛乐圈之隐婚
    【双重生+宠文+隐婚+娱乐圈+双C+一对一+HE】正式版简介:她,凌梓彤,非科班出身,没有过硬背景,不愿炒作,不玩潜规则!偶然机会,踏进演艺圈!演技过硬,形象极易塑造,脾气极好,人品极好,圈中口碑极佳!年少气盛之时,只因不想屈服于圈中定律,一朝沉寂,封杀,雪藏,被无良经纪人掌控!好不容易脱…
  • 乱世凡歌
    乱世凡歌
    唐末乱世,江湖纷争。江湖流传,“三卷合一,可以寻‘道’”,令江湖中人趋之若鹜,引发一起起血雨腥风!俊朗少年,绝美少女,顶尖高手,野外狐仙看主人公霍可道、沐瑶、崔行之、岳皎兮等等,如何共同演绎一出出爱恨情仇。分享书籍《乱世凡歌》作者:大白煮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