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露维娅】的小说是什么?
  • 型月世界里的仙人
    型月世界的同人文
    这里是冬木市,一个据说非常和平的城市,型月世界最神秘的东方仙人势力时隔两千年后,于此再度登场!————————————————————————————————————无限流,只穿型月世界。初期:《魔法少女☆伊莉雅》,《fate/staynight》,《fate/zero》,《fate/ap…
  • 全民城堡:百倍增幅
    小说《全民城堡:百倍增幅》TXT百度云
    数亿人类降临到领主时代,成为城堡之主,参与公平公正的万族争霸赛。降临之初,每位城堡之主都会随机获得一座初始兵种建筑。招募兵种,掠夺资源,建立王朝,争霸万族!洪毅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兵种竟然是传说中的精灵,更是拥有百倍增幅系统。普通的精灵经过百倍增幅之后变成了五阶的风行射手,二阶精灵经过百倍增…
  • 人在型月,妹妹是伊莉雅
    男主女主是提亚马特,伊莉雅,恩奇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啊,总是世事无常大肠包小肠,宅男沐梓一觉睡醒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婴儿,被爱丽丝菲尔收养长大,可是型月世界处处危机四伏,还有好多人想打自家妹妹伊莉雅的主意怎么办?幸好跟着沐梓一起穿越的还有一个英雄联盟的职业系统,胆敢打我妹妹主意的,吃我大诺克萨斯断头台啦!
  • 面前的小可爱是最强魔王
    前面的小可爱小说
    广袤的繁星之海,这里,有云间的魔王空岛,有永夜的血夜之城,有辉煌的水晶宫殿,还有繁华的超时代城区。在经历了两次大规模的异次元战争后,魔王空岛的魔王陨落了,而我却阴差阳错地穿越成了新一任的魔王——拥有繁星之海最高地位的七人之一。帅气又美丽...
  • 从RE开始
    re从零开始第二季无删减
    从RE开始(佛性作者)
  • 深渊在窥觑你
    小说《深渊在窥觑你》TXT下载
    秦路在一家仅有7名员工的公司做着调查员的工作,但他的工作却格外与众不同,需要潜入名为『碎片』之中去寻找这个世界异常的部分。这个世界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人外,鬼怪,恶魔,乃至旧日之神。有人相信这些,有人则不信。在这座光与影交叠,风景随着心境不断变化的城市里,这样与日常迥异的故事便随着秦路…
  • 当极乐教主转生成唐僧
    男主女主是孙悟空,泽田,金蝉子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当极乐教主转生成唐僧:童某,万世极乐教教主,上弦之二,食人之鬼。他本以为自己死后会下地狱,谁知却听见有人在他耳边道:“佛子金蝉,不敬如来,枉顾礼法,今贬下凡界,转世重修之后,方可重登西天。”教主:?然后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要被下锅。教主:??前脚妖口逃生,他又被告知自己需要前去西天、…
  • 当极乐教主转生成唐僧[综]
    小说《当极乐教主转生成唐僧[综]》TXT下载
    《当极乐教主转生成唐僧[综]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11215完结 总书评数:4289当前被收藏数:16257 童某,万世极乐教教主,上弦之二,食人之鬼。 他本以为自己死后会下地狱,谁知却听见有人在他耳边道:“佛子金蝉,不敬如来,枉顾礼法,今贬下凡界,转世重修之后,方…
  • 当极乐教主转生成唐僧[综] 完结+番外
    小说《当极乐教主转生成唐僧[综]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11215完结 总书评数:4289当前被收藏数:16257 童某,万世极乐教教主,上弦之二,食人之鬼。 他本以为自己死后会下地狱,谁知却听见有人在他耳边道:“佛子金蝉,不敬如来,枉顾礼法,今贬下凡界,转世重修之后,方可重登西天。” 教主:? 然后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要被下…
  • 我叫卫宫士郎是个厨子
    卫宫士郎的妻子
    盖提亚:你到底是什么人?伊莉雅:他是我的哥哥。美游:他是我的哥哥。小黑:他是我的哥哥。咕哒子:他是我的哥哥。C狗:他是我的哥哥。卫宫士郎:我只是一名路过的厨子罢了喂,库丘林你在闹哪样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