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青孜】的小说是什么?
  • 浮梦余生
    浮生余爱免费阅读全文
    少泽是劫,遇见他,她成妖成魔,却是成不了他的一心人。朱雀是难,遇见他,她攀苍峨山、自招天谴,只为心里一念挂碍。浮屠是灾,遇见他,她闯无妄海、落入凡世,只为了却十几万年前欠下的一缕相思。但苏秦,你是什么?她是青孜、是萧墨离、是袁子卿可她只愿是他的一心人。内容标签:仙侠修真前世今生搜索关键字:…
  • 玄间轻渡
    小说《玄间轻渡》TXT百度云
    一道声音,万千年月。凡者玄之一字,皆笑沧海,观日月,思星辰。千千万万楼阁间,一位少年笑然登渡,一亭间,悟了悠长岁月。
  • 穿成绿茶女主的冤种师父
    许温温云鼎宗《穿成绿茶女主的冤种师父》
    炼丹大会上,绿茶徒弟炼丹失败后指着一群人,“我师父已经是炼丹大能,十级丹药也不过尔尔,你们这些渣渣肯定比不过我师父!”器修大会上,绿茶徒弟被穿书女配碾压后,指着一群人,“这些都是我玩剩下的,我师父已经是炼器大能,你们这些人比的过我师父嘛?”符箓大会上,绿茶徒弟画出惊人符箓,打脸女配后,洋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