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青岭】的小说是什么?
  • 苍日青岚
  • 苍日青岚
    苍日青岚
    一攻多受文,没有娇滴滴的小受(也许)。穿越到架空古代,当王爷,有战争描写。自嘲地一笑,苍岚强压下心中翻腾着的情绪,反正他已经一无所有,既然捡来一条命就让他再陪这个无聊的世界玩玩吧。内容标签:强强天之骄子穿越时空搜索关键字:主角:苍岚┃配角:叶青岭,刑夜,沈昊哲,熠岩,郝连昱牙,雷貄,待定
  • 别闹,给你系统你不会用啊
    小说《别闹,给你系统你不会用啊》TXT下载
    陆可和相冲两人双双穿越到尔虞我诈的修仙世界,本该依靠系统的丰厚奖励联手纵横修仙界。但主角只能有一个啊。相冲果断先下手为强,想独占系统!却没想到系统居然不按套路出牌本来在相冲计划里无脑签到就能无敌的修仙大业好像不太对劲?陆可:...
  • 大天尊!崛起
    青岭熊金《大天尊!崛起》
    百族奴役,黑手收割万灵。人皇不屈,人族不灭!阴谋?诡计?暗杀?征战?看一介凡胎一步一步征战诸天
  • 乱古至尊
    青岭天灵《乱古至尊》
    怀抱仙剑而生,本应为天生至尊,坐拥万古,却被封于神秘古棺内,沉睡万载。万年后醒来,大世将至,手执伴生仙剑,劈出属于他的一片天地。乱古纪元,我为至尊。
  • 叛佛(真高僧vs假太监)
    太监是高僧
    济法寺的高僧入宫祈福,正巧她这个假太监被一个老太监骚扰。那时他挡下老太监救了她。后来,她听到他房内瓷器碎裂的声音,冲进去扶他。本是温和的人,却一把拂开她,“施主,别过来。”她一脸担忧,不顾他连连后退,反倒逼近了。木桃强行去拉他衣袖时,却被一把抱住放倒在蒲团上。被进入时,听到那一贯冷清的嗓音…
  • 觅爱笔记
    小说《觅爱笔记》TXT下载
    寻南溪常山道人隐居刘长卿一路经行处,莓苔见屐痕。白云依静渚,芳草闭闲门。过雨看松色,随山到水源。溪花与禅意,相对亦忘言。寻在云间,寻在路上;寻在拥挤的地铁中,寻在敲击键盘的声响里;寻在擦身而过的眼神中,寻在下笔描绘的情感里;寻在每个梦想的缝隙间,寻在每盏繁华的灯影里;寻,无处不在它驱使着情…
  • 诗卡
    曹帅李诗琪《诗卡》
    每首唐诗都拥有着自己的灵魂,诗中的每个字都蕴含着奇特的力量。唐诗成卡,以字筑基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完本了吗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 熊猫下山
    熊猫下山
    食铁兽原滚滚在深山沉睡千年,一朝下山,发现他们食铁兽一族已经成了国宝,不用再拳打老虎、脚踢黑熊,辛辛苦苦挖竹笋,仅靠卖萌就可以讨生活。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曾经让他抱了一千年大腿的大青山,如今水土流失(秃头)、物种灭绝(不育)、还被收归国有(失身)。赎山费:每天一个亿!为了挽救沉睡多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