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青影】的小说是什么?
  • 神苍录
    青影单烨《神苍录》
    彻骨的沉默,盛世的积淀;天下大势,分分合合;人力有时尽,潜力无穷极;残破的虚无,破碎的遗地。大殿为何开启,旌旗猎猎相迎;万物归主,虚空镇世。翻看此书,它会讲述一段玄妙的历程。神苍录启封
  • 王座之魂
    王座之魂
    书名:王座之魂作者:忆殇流年“我用生命为你颂歌,用灵魂为你加冕”那是青影一生最后的一次誓言。“值得吗?”那是花木言唯一一次反驳青影的决定。青影嘴角挂笑,看着坐在王座之上的仙帝“那是我存活的意义,不是吗?”内容标签:强强相爱相杀阴差阳错修真搜索关键字:主角:青影,白耀┃配角:花木言,木易,兰…
  • 青影记
    青影云清轩《青影记》
    她是下界尊贵的灵族公主,她是上界九天之上的八方战神!一场大劫难,八方战神重生在了灵族公主身上,从此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的同时,不忘寻找神将。可谁能告诉她,这个忽然冒出来的大魔王,是来干什么的?魔王陛下:“来追你的!”分享书籍《青影记》作者:其鹿
  • 末日青影
    青楼梦 末日
    末日青影-明月诏我心
  • 雨打桥头不滴疼
    青影燕亦泽《雨打桥头不滴疼》
    雨打画桥,落纷纷佳人有路,殊不归一误碍人一生,一笑倾倒一城灵汐,我爱你,不悔
  • 刀锋纪
    刀神纪刀锋
    一个中年猥琐大叔被一段游戏代码搞穿越了......当他以灵魂状态出现在一片陌生的大陆之后......魔法,斗气,人类,兽人,地精,矮人,精灵在遇到各种各样不同的人,遭遇各种劫难时,刀锋燃起了雄心壮志。然而当一切归于平静,刀锋淡淡地说:“能活着真好......”
  • 人邪传说
    邪神传说人物
    作者:龙雪玄冰★★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男儿经历万般苦,颓废一逝焕新然。待到他年花开日,便是声明显赫时。人世纷纷扰扰,往往会有太多的苦痛与无奈,唯有具备绝对强大的力量,方才能够挣脱缚束于身的种种…
  • 邪皇请矜持:国师,惹不起
    邪皇请矜持:国师,惹不起
    邪皇请矜持:国师,惹不起-佚名
  • 划过心间的忧伤
    男主女主是庄凌西,麦哲弦,单于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划过心间的忧伤、第五章吃亏的事儿她不干(1)“滚出去。”男人脸上寒光乍现,声音凛冽剌骨,顺手将被子一拉,遮住了女人的身体,庄凌西真是死的心都有了,被人强暴了不说,还在这种时候被另外的人看见。“是是我我不是故意的。对对不起。”青影吓得脸上冷汗直冒,连忙退出去,碰到这种事情,他也是头一回…
  • 冷王邪妃之倾世神偷
    小说《冷王邪妃之倾世神偷》TXT百度云
    凤无忧,二十一世纪顶级神偷,只有她不想偷的,没有她偷不到的!没想到她竟然也赶上了穿越的潮流!穿越也就算了,可是为毛她会缩水成一个七八岁的小娃子?当然穿越成小娃子也没关系,人家穿越不是穿成王族贵女,就是世家千金,为毛她会穿成一个脏兮兮的小乞丐?尼玛的老天爷!老娘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