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韩巍】的小说是什么?
  • 巍巍心动
    小说《巍巍心动》TXT百度云
    沈如嫣觉得跟弟弟谈恋爱没有跟哥哥谈恋爱香。弟弟型男友胆小哭包,打kiss都不会。然而大雪夜,她被小十天的韩巍拽进怀里强吻,吻到神魂颠倒。韩巍哑声问他,弟弟香吗?她点头,他又说,那你让后面那个人,滚走!他从小因为妈妈出轨的事被舆论攻击得了抑郁症,没有人知道他花了多少时间,费了多少心机,才抵抗…
  • 鬼针
    小说《鬼针》TXT百度云
    非硬核刑侦文,故事扯犊子逻辑不在线。情节推进的唯一目的是立人设和搅基,洁党勿入。李风池头衔挺多,道元医科大的医生,道元医学院的老师。如今又多两个,市刑侦大队借聘的犯罪心理学专家,以及刑侦队长石行舟的心理医生。一个是程序至上恪尽职守,一个是作死边缘疯狂横跳。在石行舟看来,这世上就没有李风池钻…
  • 跨界淘宝商
    跨界淘宝商
    简介:楚憬淮是21世纪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唯一的优点就是他是一个学霸,平常就喜欢逛淘宝剁手。某天,他突然穿越到了异世大陆一个普通的父母双亡的小可怜身上,穿越后还发现自己居然被一个跨界淘宝平台选中绑定了,学霸表示,还好还好,淘宝还在!在这个以武为尊的大陆,且看楚学霸如何利用跨界淘宝扶摇直上…
  • 日曜之轮
    小说《日曜之轮》TXT百度云
    沧海桑田,孰神孰仙?世界上是否存在过神?神话故事是否只是人类孩童时的梦呓?学者欧阳飞阴差阳错卷入了一场和神秘女孩红叶的旅程,而他的表弟黑客韩巍则逐步发现了一个跨越两千年的迷局,昆仑山的深处究竟藏着什么?这并不是一部简单的探险小说,如果读者朋友有足够的耐心看完整个系列,我相信后续的剧情一定会…
  • 跨界淘宝商 完结+番外
    跨界淘宝商 完结+番外
    连城VIP三星作品 楚憬淮是21世纪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唯一的优点就是他是一个学霸,平常就喜欢逛淘宝剁手。某天,他突然穿越到了异世大陆一个普通的父母双亡的小可怜身上,穿越后还发现自己居然被一个跨界淘宝平台选中绑定了,学霸表示,还好还好,淘宝还在!在这个以武为尊的大陆,且看楚学霸如何利用跨…
  • 跨界淘宝商
    跨界淘宝商
    连城VIP三星作品 简介:楚憬淮是21世纪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唯一的优点就是他是一个学霸,平常就喜欢逛淘宝剁手。某天,他突然穿越到了异世大陆一个普通的父母双亡的小可怜身上,穿越后还发现自己居然被一个跨界淘宝平台选中绑定了,学霸表示,还好还好,淘宝还在!在这个以武为尊的大陆,且看楚学霸…
  • 上境
    褚林尹华《上境》
    褚林,一个先天经脉错乱,真元破碎,无法修行的少年。十二年前被师傅所救,十二年后却得到师父离世的消息。无法修行,却在最大的剑修宗门生活十二年。身世成谜,真元破碎,他要如何剥开重重迷雾,如何重塑真元,如何在这个力量至上的世界大展拳脚。且看他,吞剑灵,踏道途,一剑斩破上境!弑仇敌,救双亲,当为全…
  • 重生之仙帝归来
    仙帝满级重生归来
    一代仙帝遭受背叛,陨落天劫之下,却意外回归地球,上辈子,他是全市最出名的凌家废物,遭人唾弃,受人冷眼,任人欺辱,这一世重生,他定要让所有轻辱过他的人付出惨痛的代价。...
  • 女帝重生:妖凰天下
    独孤韩迟《女帝重生:妖凰天下》
    前世,她为子孙算尽了心机却也只落得背叛身死的下场。今世再睁眼回到的是命轮还未转动的童年,既然阎王不收何不再用这一双手搅动这天下。重拾高贵身份,痛打无耻渣男...
  • 天际战歌
    小说《天际战歌》TXT百度云
    莫歌,一位深居魔界联邦边境星域的少年,却是被一手将自己养大了的退伍军人给鼓弄的去参加什么征兵。莫歌虽然满不情愿,但也无可奈何。不料异变突生,人族竟是趁征兵之机大举入侵魔都赛布里西斯?!天际中绯红色的漩涡在凝聚,肆虐的战火在侵袭。最要命的是自己还被卷进了这场战争。机甲部队,红莲骑士,最高研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