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韩洛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皇帝前夫真香了
    重生后皇帝前夫真香了
    前世,她是绝顶好命的娇娇贵女,被人谋害惨死重生,却成为卖身的奴婢。她认命,想寻个老实相公过日子,谁料流水的人选,铁打的宸王。坏人姻缘,宸王得心应手。胳臂难拧大腿,她只好逃了又逃。直到宸王登基为帝,以帝王之尊站到她的面前:“上辈子,你是我的宸王妃,这辈子,你是我的皇后。”她想,大概率是逃不掉…
  • 誘宠呆萌妃
    誘宠呆萌妃她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誘宠呆萌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誘宠呆萌妃》作者:馨馨蓝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诱宠呆萌妃 [出版书]
    小说《诱宠呆萌妃 [出版书]》TXT下载
    《诱宠呆萌妃》作者:馨馨蓝【完结】 书籍介绍: 她、宫浅陌,一个异世之人,穿越而来,成了很平凡很平凡的婢女。 她很喜欢这个身份,平凡,前世她最向往的的两个字,只是,穿越本身就已经注定了不凡。 他、龙君冽,万人之上的君王,不平凡,是他这一生的诠释。 两个原本没有交集得人,却偏偏纠缠不清。…
  • 诱宠呆萌妃
    诱宠呆萌妃有声
    她、宫浅陌,一个异世之人,穿越而来,成了很平凡很平凡的婢女。她很喜欢这个身份,平凡,前世她最向往的的两个字,只是,穿越本身就已经注定了不凡。他、龙君冽,万人之上的君王,不平凡,是他这一生的诠释。两个原本没有交集得人,却偏偏纠缠不清。她装傻、装呆,只想平凡的一生。他冷酷、无情,不允许任何人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