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韩胄】的小说是什么?
  • 辟仙
    修仙 辟谷
    我要登天,登天为逆天;我要修仙,修仙为辟仙。一个少年,眼看那一剑光寒,要阻仙佛登天路!一段长旅,长生路上最无情,大道本心孰为重?十方世界,三教源流,且看一个小小蝼蚁,踏万山,习万法,超凡入圣,一念辟仙!
  • 摄政长公主
    摄政长公主00
    原名《权谋天下》,现更改为《摄政长公主》—☆—☆—☆—☆—☆—☆—☆—☆—☆—这是一个坑蒙拐骗偷五毒俱全的开国公主和前朝王室后裔相爱相杀的故事。女主流氓无赖,男主高贵冷艳,绝逼天下第一配!她,李钰,某国际财团精心培养的神偷一枚。偶然一次任务失手,竟穿越至乱世。原本在江南青山秀水之间偷个鸡摸…
  • 崛起在南宋
    南宋 崛起
    一个喜欢小富即安的机械工,穿越到了国势强盛、军力羸弱的南宋,成为一位富商千金的护院。因他莫名其妙的江洋大盗身份,被小丫头威胁去给朝廷制造火枪。又因兄弟的被劫,不得不全力协助志大才疏的韩丞相伐金。为此,他寒冬赤膊练孬兵、只身单骑赴敌国、太行山中斗悍匪、襄阳城下战金兵连金抗蒙中,他大败成吉思汗…
  • 带着青山穿越
    带着青山穿越爱下
    我自蓬蒿人,意外获青山。远黛飞翠色,原是穿越客。金庸三部曲,一曲动风尘。天龙别逍遥,大唐称圣君。风云镇天下,诛仙升青云。仙剑奇侠传,白蛇蒙佛心。宝莲救瑶心,西游惑心猿。封神本无心,东游自有门。李青带着青山穿越诸天,在射雕、天龙、神话、诛仙、花姑子、天外飞仙、仙剑、古剑、花千骨、精卫填海各个…
  • 灵气复苏:我成了妖兽第一人
    陆云秦无音《灵气复苏:我成了妖shòu第一人》
    灵气复苏后,妖兽纵横,人类诞生了骑士和猎人猎取妖兽。而我叮,监测宿主特质达到100%,物种变化为妖兽。化身妖狼被人在网上传播,叮,宿主可选择进化。打败了地精,叮,宿主得到地精炼金传承。算了!我不当人了!!!!!!
  • 尘中梦
    尘中梦
    她永远也不会知道,他第一次见她时,便已留了心而他也不会知道,即使他短命身死,她也仍愿意做他的妻可是在这乱世中,纠葛的不仅仅是些儿女情长王朝颓靡,皇帝昏庸,边境各国虎视眈眈,纷争四起,魑魅魍魉俱在暗中窥探,就算有忠心悍将,又如何能挽救于狂澜之中?一个个秘密被揭开,一段段血淋淋的往事摊在阳光之…
  • 第七道轮回
    杨立荆轲《第七道轮回》
    开天辟地后,发现六道轮回并不完善,欲要另辟一道新的轮回,可是就在另辟轮回的前夕,人蒙蔽,人所害带着的秘密来到了这个本不属于他的世界的杨帆,却同样难逃一死杨帆死后,留下的秘密再也无人知晓。可是谁也不知道杨帆的一颗意识种子在其临死前降临到了凡人界,隐没到了一个叫杨立的孩子的意识海中
  • 死亡循环2门岭怪谈
    死亡循环2门岭怪谈
    《死亡循环2门岭怪谈》完结 作者:天下霸唱 老和尚听完事情经过,说:“那口古井确实是一处海眼,任凭怎样封堵,都不可能让其水脉停流,只有重新规划,绕开水源而行。而且那地下阴气极重,明天我亲自去做场法事,以保你们平安。” 转天,老和尚就来到了地下施工的地方,念了一场经。但念完经后三天,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