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韩若梅】的小说是什么?
  • 我特么是反派啊
    男主女主是赵恒,韩若梅,叶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高富帅设定的天胡开局。但系统告诉我,我不是主角,我特么居然是个反派。最重要的是,我刚刚抓了一个主角的青梅竹马!这还没开始搞清楚状况,我就跟主角刚正面了?都市重生者,学艺有成下
  • 未婚爸爸
    未婚爸爸何书为啥
    IT民工卓一飞自从大学失恋后,一直拒绝新的恋情,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突然有一天一个小男孩出现在了他身边,自称是他的儿子,原来多年前的一次荒唐之举让他有了一个六岁大的儿子,单身青年卓一飞带着儿子开始了一段爱情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未婚爸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恋情曝光,开局被岳母踢出玉澜宗
    小说《恋情曝光,开局被岳mǔ踢出玉澜宗》TXT下载
    杨彦希谈恋爱了,对象是玉澜宗里乖巧可爱的小师妹!宗主的女儿!但却被未来的岳母大人抓到了现行。“这里是两百万元币,拿着滚,离开我的女儿!”岳母颜依依直接把钱甩到了杨彦希的脸上,狠狠地羞辱了他!一个月后岳母颜依依:“乖女婿?什么时候把我女儿带回去?”
  • 我的前女友成了绝世大佬
    男主女主是杨彦希,木熙言,韩若芙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异界,掌握泡妞大法的杨彦希有了好几任女朋友!第一任女朋友是一小宗门千金,恩恩爱爱的他们被父母阻止,女友却暴露自己“先天媚体,被绝世圣地带走,无奈分手!第二任女朋友是暗恋他的师妹,但真实身份却是万古神朝的公主,跌落凡尘,最后其父夺得皇位,被接回家,无奈分手!第三人女朋友是一拒人于千里之外…
  • 春秋之画魂
    画魂的春天
    1、序章...小透明的一点废话:这是新尝试的风格,整个故事是事件单元走向的,虽然在这篇之前我也尝试写过此类故事,但都因为耐心不足而放弃,这篇故事是目前为止写的最长的一篇了,但写著写著就觉得果然是不熟悉的类型写起来太失败了(苦笑)。大概看到後头会觉得这故事很莫名其妙吧先说抱歉了。在看文之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