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顾叙】的小说是什么?
  • 小奶狗每天都在崩人设
    小说《小奶gǒu每天都在崩人设》TXT下载
    简介:高冷闷骚宠妻无下限攻vs人狠话多表面奶狗装乖受十七是个小电脑精,为了不断电,不得不装成小奶狗抱住人形充电宝的大腿。“要抱抱”愚蠢的人类,真好骗。直到有一天,小奶狗的人设崩了。充电
  • 小奶狗每天都在崩人设
    小奶gǒu每天都在崩人设
    书耽VIP20210702完结 总字数:36.3万●点击:85.2万●收藏:8835●推荐:1758 简介: 高冷闷骚宠妻无下限攻vs人狠话多表面奶狗装乖受 十七是个小电脑精,为了不断电,不得不装成小奶狗抱住人形充电宝的大腿。 “要抱抱~” 愚蠢的人类,真好骗。 直到有一天,小奶狗的人…
  • 小奶狗每天都在崩人设 完结+番外
    小奶gǒu每天都在崩人设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210702完结 点击:85.2万收藏:8835 高冷闷骚宠妻无下限攻vs人狠话多表面奶狗装乖受 十七是个小电脑精,为了不断电,不得不装成小奶狗抱住人形充电宝的大腿。 “要抱抱~” 愚蠢的人类,真好骗。 直到有一天,小奶狗的人设崩了。 充电宝亲眼看见他用小奶音把一群混混骂得毫…
  • 亿万宠溺:腹黑老公轻点爱
    亿万溺宠 腹黑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豪门顾家的小叔叔,外表高傲冷峻,贵气十足,内在却是个十足的腹黑老狐狸。一场精心策划的相亲捕捉了心心念念的小狐狸,自然宠爱到骨子里。“老婆,快来研究周公之礼,这个瑜伽十八式就不错!”季小念羞红脸,气恼无比:“叔叔,我们不约!”
  • 小奶狗每天都在崩人设
    小奶gǒu每天都在崩人设
    [灵异玄幻]《小奶狗每天都在崩人设》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渐迷离(书耽VIP2021.7完结) 简介: 高冷闷骚宠妻无下限攻vs人狠话多表面奶狗装乖受 十七是个小电脑精,为了不断电,不得不装成小奶狗抱住人形充电宝的大腿。“要抱抱~”愚蠢的人类,真好骗。直到有一天,小奶狗的…
  • 末世之重启农场
    小说《末世之重启农场》TXT百度云
    开了本新书,这次回归古言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荣嫁:不过是吐槽了一篇狗屁不通自恋无敌的小白文一觉醒来居然就穿到了这篇文中还成了书中那坚强睿智人见人爱光环遍体的女主的继妹?!那个一开头就瞎了一只眼睛,嫁了个渣男还被男女主虐死的炮灰女?杜妍悲愤了!谁想让她不好过,她就让谁过不好。美女蛇嫡姐、小白…
  • 末世之重启农场 封推番外完结
    末世之重启农场 封推番外完结
    末世之重启农场 作者:原非西风笑 重回末世之前,边长曦有三恨。 一恨识人不清,被枕边人夺去玉镯农场背叛致死。 二恨修炼不继,异能不强只能任人欺辱算计。 三恨上天作弄,牵挂的人不在身边,在身边的却不敢靠近。 这一世,她只信自己,鸡肋脆皮的木系也要磨出夺命利刃。 渣男恶女,没了我做垫脚石看你…
  • 菩萨骄纵
    顾叙小侯《菩萨骄纵》
    [本周随榜]那夜破庙中,战败受伤的小侯爷精疲力尽,看见莲花台上跳下一个婀娜菩萨,他口舌皆伤,只看那菩萨走近,他尚未求出声,却被一把扯掉了衣裳,翻找一二。“啥也没有。”那小菩萨骂骂咧咧走了。片刻,又骂骂咧咧回来,将手上捡来的酸臭吃食喂给他。他抗拒不得,心中大骂蛮子。不过一年,在家中安排的婚事…
  • 孤吟
    孤凤吟全集
    非退役武警左霆枫,芭蕾舞者木念一,文坛上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神遥,因惊险无头女尸案有了联系,一件尘封二十年的往事即将浮出水面,背后操纵者究竟是谁?一个印着“鸣玉朝来散紫宸”的字条,一封落款是申灏宇的书信,一本父亲留下来的《人间词话》,这背后竟是一个英雄的舍生取义,也是一名军人的担当使命。当大…
  • 寒狼
    寒狼
    特种兵,是神秘的,伟大的,令人敬畏的。他们为维护祖国的荣誉,宁愿牺牲自己的性命。他们不求回报,团结一致,不畏黑暗,像威猛凌冽的狼,冲在最险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