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顾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医惹情牵:总裁的亲密爱人
    男主女主是顾天佑,乔亦琛,尤倩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躲避叔叔的虐恋,她闯进他房间,还不小心将男人吻了嘴、压了身。逃跑时被那个霸道的男人抓回来:“女人你必须对我负责!”她想逃无门,本以为是一场契约,可是每晚压在她身上不知餍足的男人是什么鬼。女人被折腾的腰肢乱颤,捶床抗议:“我们明明说好契约夫妻的!”“是,白天的契约,晚上的夫妻。"
  • 无间枭雄
    小说《无间枭雄》TXT下载
    无间枭雄 作者:走过青春岁月人生三问:生于何处?为何而活?死于何地?顾天佑,生于无间地狱,不卑微,不妥协,不苟且,为自由于天地间的意志率性而活,当真实与玄幻交错的世界之门打开的时候,我便是那令天地色变的盖世枭雄!第一章开门大吉 天堂收留虔诚的逝者,地狱接引堕落的灵魂。天堂归上帝,地狱归我…
  • 无上冒险者
    顾天佑尚国兴《无上冒险者》
    乔蒂亚:“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好吧编不下去,我就想写个各种世界的冒险故事。本书发源于冒险故事,偏西方式奇幻,不间断夹杂其它类型世界,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冒险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上冒险…
  • 无间枭雄
    顾天佑天佑《无间枭雄》
    天堂收留虔诚的逝者,地狱接引堕落的灵魂。天堂归上帝,地狱归我——顾天佑。无间地狱里走出的少年郎,机巧诡诈,冷酷铁血,长袖善舞,风流不羁,徘徊正邪之间,笑看风云变幻,终成一代枭雄。———————————————————成人读物,心理年龄不足十八岁者慎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追顾先生的艰难
    追顾先生的艰难
    刘思雅因看上顾天佑的颜追他。和他助手吐槽他结果被发现。社死现场!!想霸王硬上弓,给他下药,结果放错药了,放成泻药。这下真的完了,本来想追人,......
  • 穿越后,我每天都在逃荒
    每天都在逃荒路上免费阅读
    在末世摸爬滚打了近六年的顾菲苒,一朝穿越到古代,本以为可以安心生活,结果却赶上了天灾人祸,战乱频繁的年代,自此逃荒、逃难成了她的家常便饭
  • 盛世宠妃:邪王追妻忙
    邪王追妻 盛宠txt下载
    上一世,她爱的炽烈,以为捧着一颗真心,迟早会换来他的爱,等到家族覆灭,亲人惨死,她才明白自己错的有多离谱。好在上天给了她第二次机会,让她逆风翻盘,认清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 妖孽,来决斗吧
    顾天佑方瑾瑜《妖孽,来决斗吧》
    《妖孽,来决斗吧》故事提要——一次车祸,因为付不起天价的赔偿款,她成了这个国际顶级巨星为期五年的全职多功能契约情人。洗衣、做饭、跟班?这都是基本款,夜夜暖床陪睡不说,更要忍受这厮的各种怪癖,当跟班,做情人,赶得走传闻中的正牌女友,踹得走倒贴上来的路边小三。几近波折后,她依旧只不过是个可随意…
  • 绿茶女配是戏精
    小说《绿茶女配是戏精》TXT下载
    [穿越重生]《绿茶女配是戏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漫茶色(晋江VIP完结) 妹妹似乎很开心,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活泼蹬着自己的小短腿。 “呀~” 好奶的小奶音。 然后是哥哥睁眼,哥哥比较淡定,和许流年“对视”了一眼,又闭上了眼睛继续睡。 宝宝们的眼睛都很好看,遗传到了父母的精髓…
  • 前夫追妻路漫漫
    前夫追妻路漫漫txt
    结婚三年,他们是世人眼中最不恩爱的夫妻“沈凡熙,别以为你成为了我妻子就可以胡作非为了。”爱他三年,却被他认为是赶走亲妹的土财主。”当他挚爱回来当她远走他乡,当一切真相大白,他才明白痛失所爱,”沈凡熙,你以为成了我妻子还能逃的掉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