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顾少堂】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女毒医
    小说《天才女毒医》TXT百度云
    前世,她是医毒双全的雇佣兵首领慕容浅,不曾想一朝穿越到同名同姓的慕容府嫡女身上。要说这嫡女也真是可怜,竟被自己的亲妹妹算计推进河里,脸也被小人陷害,惨不忍睹!幸亏自己是个小天才,区区小事怎么可能难得倒我?
  • 启元天歌
    天元九歌
    出身在最顶级的世家,偏偏命运堵死了她的修炼之路。被放逐多年,回归之时她心中复杂:那些魑魅魍魉,早已挖好一个天大的巨坑,等着她往里跳!低调是她的宗旨,高调是她的方式。血脉返祖,让嫉妒的人更嫉妒吧!有“莲爷”相助,不奋起反抗,都对不起她遭的罪!从任人欺凌的小透明,到惊艳天下的天才少女,她知道:…
  • 恋与伤
    男主女主是苏泽,高端凌,刀柔水的小说是什么
    骷髅院•福音曾经是一个很丑陋的女孩,因为血冥石的力量改变了容貌,她爱着一只吸血鬼的同时也爱着一个人类。那只吸血鬼爱她如生命,但他们的爱情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