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顾少阳】的小说是什么?
  • 暴少的娇妻
    男主女主是顾少阳,白晓萌,沈之朔的小说是什么
    顾少阳:从哪儿冒出来的混血女人,真的很惹人厌!不知道成天追在男人屁股后面跑很不矜持、很掉价吗?!还要我昭告天下多少遍,老子只喜欢小萝莉,你休想和我在一起!什么,你说我是傻瓜?我和你一样蒋青箩:顾少阳,我努力变成她的样子,留了长发,穿学生装,变的可爱又娇俏。而你爱上我会死吗?还是傻瓜,我们都…
  • 开局签到万古圣体
    没想到我竟然重生了?玄清子站在一面镜子前,既显得惊讶又显得无奈。镜子前,是一位竖着黑墨sè长发,有着如
    玄清子重生到了一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可这具重生的身份万古天骄,但境界全无,本以为会惨遭揭穿的玄清子觉醒了辅助签到打卡系统。“签到打卡成功,获得无字剑诀。”“签到打卡成功,获得太古神魔圣体。”“签到打卡成功,获得太古五行决。”“签到打卡成功,获得上古残剑。”回首今日,玄清子再次被冠以万古天骄…
  • 深夜霸宠:调教小娇妻 完结+番外
    小说《深夜霸宠:调教小娇妻 完结+番外》TXT下载
    《深夜霸宠:调教小娇妻》 作者:空气中氧气 内容简介: 夏易风: 小丫头,你八岁时我就喜欢上你了~~ 我堂堂夜氏国际总裁从二十二岁等你到三十二岁,等你十年。十年后,你居然敢不爱我? 一次次给我诺言的人是谁?一次次打破诺言的人又是谁? 你说你失忆了,这又是你的第几个借口~~ 小丫头,你…
  • 调教绝色小娇妻
    调教逃跑小娇妻
    夏易风:小丫头,你八岁时我就喜欢上你了~~我堂堂夜氏国际总裁从二十二岁等你到三十二岁,等你十年。十年后,你居然敢不爱我?一次次给我诺言的人是谁?一次次打破诺言的人又是谁?你说你失忆了,这又是你的第几个借口~~小丫头,你到底敢不敢爱上我?
  • 死过来,面瘫首席!
    小说《死过来,面瘫首席!》TXT下载
    蠢女人!你敢用啤酒瓶砸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棠棠:我管你是谁!你往人家胸前塞人民币的时候怎么不问问本小姐是谁!那个请问你是谁?某亚洲黑道首领脸色变黑。这女人脑袋是不是有问题?他都说了他叫程漠!她居然记不住他的名字!如此大逆不道的罪名完全成立!拉回家,养着!某女撇嘴。亚洲黑道首领又怎样。哎…
  • 定制婚宠:少帅,请矜持!
    小说《定制婚宠:少帅,请矜持!》TXT下载
    花语中文网VIP2018.12.31完结 本是中西医双料圣手,一朝穿越民国,重生到官家懦弱大小姐顾心菱身上,面临婚前失身的满城流言,夫家要退婚,父亲要将她逐出家门。 父亲专横,继母嚣张,姨娘算计,姐妹恶毒。她绝不会像原主那般窝囊! 踩继母,撕姨娘,斗渣妹,战斗力节节攀升,虐渣技能满分。 办…
  • 深夜霸宠:调教小娇妻
    深夜霸宠小逃妻
    夏易风:小丫头,你八岁时我就喜欢上你了~~我堂堂夜氏国际总裁从二十二岁等你到三十二岁。十年后,你居然敢不爱我?一次次给我诺言的人是谁?一次次打破诺言的人又是谁?你说你失忆了,这又是你的第几个借口~~小丫头,你到底敢不敢爱上我?江梦儿:我拿你当叔叔,谁知道你要当我老公~~我可不知道你一直没女…
  • 定制婚宠:少帅,请矜持!
    定制宠婚少帅请允许
    本是中西医双料圣手,一朝穿越民国,重生到官家懦弱大小姐顾心菱身上,面临婚前失身的满城流言,夫家要退婚,父亲要将她逐出家门。父亲专横,继母嚣张,姨娘算计,姐妹恶毒。她绝不会像原主那般窝囊!踩继母,撕姨娘,斗渣妹,战斗力节节攀升,虐渣技能满分。办医馆,开洋行,创诗社,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无数狗眼…
  • 死过来,面瘫首席!/黑道首席,宠妻要加油
    小说《死过来,面瘫首席!/黑道首席,宠妻要加油》TXT下载
    陌上香坊VIP完结 程漠: 蠢女人!你敢用啤酒瓶砸我!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棠棠: 我管你是谁!你往人家胸前塞人民币的时候怎么不问问本小姐是谁! 那个请问你是谁? 某亚洲黑道首领脸色变黑。 这女人脑袋是不是有问题? 他都说了他叫程漠! 她居然记不住他的名字!如此大逆不道的罪名完全成立! …
  • 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动!
    【认识你之前是无靠无依,认识你后无药可医,原本以为你只是短暂的插曲,从没想到竟成不朽的传奇一一一一慕
    【火爆新书,年度最经典最浪漫的现代神话爱情故事】“我们生个孩子吧?”新婚不久的男神老公将她压在床上提议道!她紧紧的拽住领口,“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品种不同。”男人却笑得妖娆,“我是人,你是鱼,我们生个孩子正好是人鱼!”骗子,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说好的只婚不爱呢?那现在这个每天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