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顾庭芳】的小说是什么?
  • 救命!暴君说他要娶我
    “不要!”一声惊叫打破了屋内的寂静,床榻上的人迅速地坐了起来,脸上还浮着一层细细的薄汗。此时,正值深
    身为大殷天子顾庭芳表示心很累。突然有一天不知为何,自己竟可以听到大殷第一纨绔的心声。偏偏,都是骂自己的。想处置了她,可大庭广众之下,这人很是卑躬屈膝,抓不到错处,可这人在心里对自己的辱骂却逐渐离谱。于是,群臣便发现这大殷天子近来有点问题。比如,上一刻还和颜悦色的,下一刻便踢翻了桌椅,怒目而…
  • 鹤唳十里血妆
    小说《鹤唳十里血妆》TXT下载
    “阿卓玛依,我给你洗头发吧你的头发很漂亮,散在水里像青烟一样。”政治联姻的背后,是鲜为人知的少年情谊;她得到了一个人永远的爱,但失去了自己的性命;十多年后,她的女儿嘉笙爱上了一个高傲又自卑的兵《鹤唳》写了两代人的爱情纠纷,钟明鹤与阿卓玛依的爱情隔着血海深仇,注定不得善终,他们的女儿嘉笙与武…
  • 听说他也喜欢我
    听说他也喜欢我妈妈网
    食用说明:这是一颗夹心甜糖,我们吃下去会有三层甜。第一层:带着一点朦胧的淡甜。第二层:外面那层朦胧褪去,这层是介于朦胧与真实之间的香甜。第三层:最甜的夹心,甜到胃里,甜到心里,甜到梦里。记得我们吃一颗酸柠檬糖的感觉吗?甜中带着一点微酸,让甜变的更甜。以上,就是这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