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顾皇】的小说是什么?
  • 初访记
    苏影苏蓉《初访记》
    洛蓝,是“宙际移民计划”第一批亲赴目标宇宙中所有宜居星球进行实地初探考察的观察体验员中的一员。因是借用“当地人”身体来展开任务,使得洛蓝必然经历一个——从“我们”和“你们”,到既是“原来的我们”、也是“现在的我们和他们”——这样的心态、视角的转变。并最终找到最能兼顾这几方视角的适合洛蓝的“…
  • 我家娘娘太凶悍
    小说《我家娘娘太凶悍》TXT下载
    玄幻女战神失踪百余年,无人知其踪影,玄幻大陆陷入一片混乱,殊不知其被人囚禁无人之地。为复仇,她用尽仅剩的能力冲破无人之地,却阴差阳错来了御武大陆。在异界,女扮男装,杀伐果断,邪魅嗜血,只为修炼重回玄幻大陆,一雪前耻。当玄幻即将被林氏家族所统治时,战神玄歌破云而出,紫气划破暮空。“渣男,就凭…
  • 王妃她超温柔哒
    兆丰岑虞衡《王妃她超温柔哒》
    苻锦屏熬夜看小说,结果穿成了书中的王妃,而书中的王妃因为背叛王爷,最终惨死在了王府(注:女主穿书,男主重生噢)
  • 冰山王爷的心尖妖妃
    冰山王爷的心尖妖妃语音
    只是发了个誓,就遭天打雷劈,然后穿越。不仅变成了一个小娃娃,还被王爷夫君戴了个绿帽子?颜辞镜表示这都不是事!无聊开开美容院,偶尔来点宫斗宅斗调剂一下。再配上一身遇佛杀佛,遇魔斩魔的逆天妖功,颜坏坏的小日子简直不要太美滋滋。只是王爷,你信我,我和武泽浩,白修洁,大师兄他们之间真的没什么!?面…
  • 惊世王爷盛世妃
    惊盛世王妃
    只是发了个誓,就遭天打雷劈,然后穿越。不仅变成了一个小娃娃,还被王爷夫君戴了个绿帽子?颜辞镜表示“这都不是事!”无聊开开美容院,偶尔来点宫斗宅斗调剂一下。再配上一身遇佛杀佛,遇魔斩魔的逆天妖功,颜坏坏的小日子简直不要太美滋滋。只是——“王爷,你信我,我和武泽浩,白修洁,大师兄他们之间真的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