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顾秉钧】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无极限:王牌小萌妻
    甜宠无极限王牌小萌妻书包网
    闺蜜和男友在试衣间双双背叛?桑榆拖着全球首富仲竟南虐渣男贱女。渣男贱女前,她秀尽恩爱,“老公,抱我,老公亲我。”人后,她受尽霸道总裁的折磨。总裁有三好,钱多颜高加夜夜金枪不倒。她扶着腰抗议:“总裁,求放过他笑得勾心摄魄:”协议,嗯?“桑榆:”“就在她沉溺爱河,捏着化验单兴冲冲找他的时候,到…
  • 国宝级学霸 番外完结
    小说《国宝级学霸 番外完结》TXT下载
    晋江VIP20190604完结6.16更新番外7.4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20294当前被收藏数:77626 明夏从星际时代穿越回来了。 满脑子的先进理论和黑科技,却一心只想学习在星际早已遗失的古文化。 结果,一不小心,就引来了一堆狂热的视线。 国民女神?国科院院士?国家重点保护人物? …
  • 国宝级学霸
    我是国宝级的学霸
    ☆日23更,可放心追文明夏从星际时代穿越回来了。满脑子的先进理论和黑科技发明,却一心只想学习在星际早已遗失的古文化。结果,一不小心,就引来了一堆狂热的视线。国民女神?国科院院士?国家重点保护人物?沉迷学习古文化的明夏:什么情况?看明夏不顺眼,试图找茬搞事,却突然被国家叫去喝茶,还被网友们骂…
  • 危情总裁:天价前妻不好惹
    一夜危情总裁天价前妻
    靠她的设计图扬名天下的未婚夫婚前出轨,而小三竟然是她的闺蜜!撕破脸后还恶毒的给她下药,庄晓晓可以说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可没想到,一夜过后,那个被她睡了的男人竟然还要她负责任?就这样,她成了小三的舅妈...
  • 帝国第一宠:小甜心,爱不停!
    帝国第一宠:小甜心,爱不停!
    “亲一亲,抱一抱,举高高”被莫晚惹炸毛的帝都大少羿莫寒,即便怒到极致,对她的惩罚也不过如此。“没有用力,再亲一遍!”“没有抱紧,大力一点!”“姿势不对,起来重睡!”莫晚咬牙:“羿莫寒,不要得寸进尺!”“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晚晚你是要哪里长一点?嗯?”他是叱咤风云的帝都大少,因为爱晚了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