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顾西辰】的小说是什么?
  • 深度蜜爱:腹黑老公,悠着点!
    顾西辰白景熙《深度蜜爱:腹黑老公,悠着点!》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宠到底)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睡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谁料擦枪走火,一不小心连种子一起偷了。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四年后,他把她压在床上:“谁告诉你,睡了男人不用负责的?!”她梗着脖子呛声道:“技术太烂,差…
  • 我才不愿意嫁给你
    男主女主是顾西辰,苏伊晴,安成浩的小说是什么
    顾氏集团的未来掌门候选人之一顾西辰,矜贵自持,偏执冷血,总是一副旁人近不得他身的清冷模样,单身多年,即将..英年早婚。蓝枝月决定要嫁给顾西辰时,这之前只跟他有过两次交集。八岁那年,在自家花园里,小姑娘抓着一只毛毛虫怼到顾西辰面前:“你要不要看我把它大卸八块呀?”十一岁的少年已然一副小大人模…
  • 扑倒小娇妻:老公,轻点!
    男主女主是顾西辰,白景熙,陆庭琛的小说是什么
    (一宠到底)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睡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谁料擦枪走火,一不小心连种子一起偷了。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四年后,他把她压在床上:“谁告诉你,睡了男人不用负责的?!”她梗着脖子呛声道:“技术太烂,差评!”男人黑脸咬牙启齿道:“很好,今晚让你看看什么叫好评如潮…
  • 她比时光更动人
    她比明月动人小说在线
    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追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
  • 恋上小逃妻
    男主女主是冯世勋,顾西辰,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男人冷漠绝情,当着温馨的面轻佻戴上婚戒,“想和我结婚?要先问一问我的未婚妻准不准。”
  • 许你一世清欢度
    许你盛世清欢书包网
    那年高三,他转来了c市第一中学。在一颗树下看见了她,从此便一见倾心。后来他喜欢她,她也喜欢他。两人,从高三一路走到了大三。最后由......
  • 唯以晨曦故
    唯以晨曦故txt百度云
    陈佳慧说顾西辰这人别看平时呼口气都能把人冻死,其实他骨子里狠闷,年少无知的林越西表示不能理解其深意;顾西辰是谁,顾越西的亲生哥哥,他对顾越西的宠爱简直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所以当他狠心地将顾越西抛弃之时,已身为林越西的顾越西整整四年都沉浸在痛苦悔恨之中走不出来…
  • 刘耀文:满月
    小说《刘耀文:满月》TXT下载
    [3A景区]懵懂的十七岁,凌乐遇见了她的未来。希望读这本书的每个人,也能遇见属于你的未来。——许柴/满月
  • 穿成财阀大小姐
    小说《穿成财阀大小姐》TXT下载
    晋江高积分VIP20200202完结 总书评数:1553当前被收藏数:5375 韩瑶穿成了披皮马甲体验人生的大小姐,为了不扰乱原身的生活,她只得在娱乐圈工作。与此同时,原著的白莲花女主、眼瞎霸总和酱油反派轮番登场,不想做炮灰的韩瑶努力改变剧情。只是,不知死因的父亲怎么救?原身男友从哪儿冒出…
  • 老大瑜少又掉马甲了
    老大瑜少又掉马甲了
    时隔七年,余安瓷再次踏上了华国的土地。第一天便遇上了七年未见的肖瑾瑜,当天才设计师遇上高冷阔少,一路跌跌撞撞,斗智斗勇。“老大,老大,瑜少就是你队长。”余安瓷“”“安姐,瑜少是你对家。”余安瓷“”余安瓷:“肖瑾瑜,看我给你量身定制的嫁衣好不好看?”肖瑾瑜:“”余安瓷:“肖瑾瑜,能娶到我这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