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顾远峰】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王妃有点狂
    小说《这个王妃有点狂》TXT百度云
    遭遇车祸穿越异世大陆,一场风起云涌的皇室与江湖的风雨正在袭来,不过这与雪若何干。我只管我名山大川,香车美人,美食小吃。只是,喂,说你呢,你这是怎么回事,还不来追我。
  • 重生奇品神医
    小说《重生奇品神医》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奇品神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惊雷(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昆江大学一墙之隔外的三岔口,出现个奇葩医生,标牌上书: 有缘分文不取。 无缘有钱也医。 横批:美人不要钱啊~
  • 心尖有刺,拜你所赐
    心尖有刺拜你所赐全文
    沈眉强大,皆因周砚。沈眉陨落,也是拜他所赐。世间有一个人叫作周砚,比毒瘾更让人欲罢不能。成功将背叛的未婚夫和闺蜜绳之以法,她跟他说谢谢,他却回答:“别多想,各取所需。”周砚:“我要你死,你若要苟活,只能生不如死。”“痛吗,痛的话记住,就算我弃你如破布,别人也碰不得!”沈眉:“我戒得掉毒瘾,…
  • 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
    总裁文里有ròu的女配
    程月亮网上冲浪的时候无意点开一本总裁文,而她穿过去的身份则是男主的炮灰未婚妻。按照剧情她将会因为排挤女主而受到所有男配们的讨厌,包括男主也解除了婚约。剧情正进行到男主扔下千万支票,让她签下协议滚蛋。程月亮拿着笔,抬头看了看男主,在对方以为她不肯要死缠烂打的时候终于开了口。“能再加点钱嘛?”…
  • 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
    小说《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29完结 总书评数:509当前被收藏数:2351 程月亮网上冲浪的时候无意点开一本总裁文,而她穿过去的身份则是男主的炮灰未婚妻。 按照剧情她将会因为排挤女主而受到所有男配们的讨厌,包括男主也解除了婚约。 剧情正进行到男主扔下千万支票,让她签下协议滚蛋。 程月亮拿着笔,…
  • 欢意未阑:趣斗小宠妃
    欢意未阑 趣斗小宠妃 作者 苏糖话梅
    菜鸟小军医孟欢筱救下一枚绝色美男后,某位爷厚颜无耻道:“你救了本王,便要对本王负责,从此以后本王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爷,他们说你老牛吃嫩草。”“胡说,本王分明只喜欢吃你。”“呜呜呜,爷,有话好说,表动棍。”“不动棍,怎么生娃?”对于外面那一群奶声奶气叫她娘亲的小崽子们,孟欢意表示她…
  • 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
    小说《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总裁文里的女配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尘尾(晋江VIP完结) 程月亮迷迷糊糊被电话吵醒了。她接通后还哈欠连天,睡意惺忪问:“谁啊。” “你怎么还在睡?”电话那头尖锐的女声把程月亮吓得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你跟楚逸风怎么回事?” “谁?”程月亮脑袋都还没转过来…
  • 宋晓仙途
    小说女主宋晓宝
    人人都说她运气极好,师傅强,师兄师姐师弟都牛,自己不显山不露水,却蓝颜知己无数。只有宋晓自己才知道,走的是一条什么样的仙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