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香怡学】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邪神 [精校]
    小说《纨绔邪神 [精校]》TXT下载
    《纨绔邪神》全集【精校版】 作者:日上三竿 异能特种兵叶寒被异能研究指挥总部开除军籍,派往华夏大学执行S级任务——奉命泡妞! 这个男人,猥琐、风流、甚至有些贪生怕死,但是他的智慧冠绝空前,而这一次的任务,让 他引领了一个谁与争锋的至尊邪神时代,故事,如此展开 这是属于叶寒的时代,这是一…
  • 纨绔邪神
    纨绔邪神无删减全文下载
    异能特种兵叶寒被异能研究指挥总部开除军籍,派往华夏大学执行S级任务——奉命泡妞!这个男人,猥琐、风流、甚至有些贪生怕死,但是他的智慧冠绝空前,而这一次的任务,让他引领了一个谁与争锋的至尊邪神时代,故事,如此展开这是属于叶寒的时代,这是一代枭雄只手遮天的时代,这是一个横空与世纵横天下的轻狂时…
  • 斗灭云霄
    叶寒陆香怡《斗灭云霄》
    《斗灭云霄》故事提要——世人讥我如何?杀之!世人讽我如何?杀之!世人辱我如何?杀之!敢做天下之大不韪,若有逆反,如何处之?杀杀杀!人界我为主,地魂界我为尊,凌弥界我为神,如若苍天有不满,我亦必弑天。
  • 花都之神路求索
    小说《花都之神路求索》TXT下载
    世人讥我如何?杀之!世人讽我如何?杀之!世人辱我如何?杀之!敢做天下之大不韪,若有逆反,如何处之?杀杀杀!人界我为主,地魂界我为尊,凌弥界我为神,如若苍天有不满,我亦必弑天。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见我都会后退一步。皇旗门欢迎您的加入:335708639新书《滴血斩阎罗》,已经开…
  • 至尊异能邪帝
    异能邪尊txt小说全文下载
    欢迎各位书友加入《至尊异能邪帝》讨论群:438254883——————————————————————华夏,超能力研究指挥总部。有一个少年叫辛天。他有一双透视眼无敌于世。在都市无敌。在修真界无敌。身边美女无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