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马小卓】的小说是什么?
  • 饶雪漫-离歌(3部完整版)
    离歌小说3饶雪漫结局阅读
    !上部过去01十八岁那年的夏末秋初,我终于到达北京。我坐的是飞机,阿南一直送我到安检处。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飞机,行李托运了,我只背一个小包,非常轻松。把证件递给安检人员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下阿南,他正朝我挥手,隔着很远的距离,我清晰地看到他眉间的“川”字。我迅速地把头别了过去,不让他看到我…
  • 马卓
    男主女主是颜舒舒,阿南,马卓的小说是什么
    1,四万字电影小说《马卓》改编自饶雪漫作品《离歌》第一与第二部,由饶雪漫本人亲自操刀,在维持原著又打破原著的基础上找到了完美结合点。全彩搭配精美剧照。2,90分钟电影《马卓》和拍摄花絮。该片特邀知名导演杨小雄出马,台湾演员陈意涵饰演马卓,陈意涵目前正在台湾和仔仔拍摄柴智屏的大戏,她力争档期…
  • 青城Ⅰ
    青城小说2在线阅读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有最脆弱的放弃。个头矮小、相貌平凡的女生艾天涯、略有些结巴的美女叶灵、被乞丐收养的孤儿海南岛、父亲自小杳无音讯的胡巴,这四个被同学们或孤立…
  • 离歌——饶雪漫著
    离歌2饶雪漫全文
    离歌——饶雪漫著(言情)
  • 离歌II
    小说《离歌II》TXT下载
    《离歌II》完结 作者:饶雪漫 ――摘自马卓新版博客《我们的爱着了凉》 (1) 白色衬衫上掉了一只深蓝色纽扣,我钉了差不多有整整一下午。 MP3里循环播放的是王菲的一首老歌,听到我双耳几近麻木。窗台上晒着我的黑色大书包,已经被我洗过了三次,却还是觉得背带上有些碍眼的脏。这个寒假我有…
  • 离歌
    离歌小说阅读
    幼年时的特殊遭遇,使她早熟早慧。可是青春期的成长剧痛,还是不可避免的降临在她身上。以全县第一名的成绩考上天中后,她结识了副校长的外甥女——倒卖A货的少女颜舒舒,与其成为密友。又是偶然中的偶然,技校问题少年“毒药”,闯入了她的生命,桀骜不驯的“毒药”仿佛生活在一切规则之外,马卓却被他身上神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