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马里克】的小说是什么?
  • 贵族高校黑暗史
    男主女主是马里克,宋德琳,安清的小说是什么
    十二岁那年,安源在父亲的葬礼上第一次见到安清。她被一个美艳的女人牵着,小半身衣服都被雨水淋湿了,但是带她来的那个女人不肯走,说她是安爸爸的女儿,理应认祖归宗,继承遗产!四年后,安源又看见了安清。作为转校生,安清转入了这所声名远播的贵族高校德威,并在第一天就惹上了安源的青梅竹马,马里克!一次…
  • 凯恩舰哗变
    凯恩舰叛变
    在凯恩舰这艘近乎于报废的老式战舰上,却爆发了美国海军史上最著名的一次哗变事件。以副舰长马里克为首的哗变一方,到底是富有责任感和正义感、救军舰于危难之中的英雄,还是阴谋蓄意叛变的暴徒?抑或是不堪忍受暴君统治、奋起反抗的自由战士?舰长奎格,是个刚愎自用的独裁者,还是懦弱胆小的怕死鬼?是一位因巨…
  • 锋行天下 [全文校对]
    小说《锋行天下 [全文校对]》TXT下载
    《锋行天下》作者:静物JW 内容简介: 从前,有个叫乔丹的家伙,开启了后卫盛世。 现在,有个污法污天的张茣,他要让联盟进入新的前锋时代。 华山论贱,污绝前锋—— 他,才是真正的张两万! 第1章礼物 1995年4月,澳大利亚全国高中篮球联赛的总决赛在悉尼“科杜斯银行竞技场”进行,这是…
  • 余生请指教
    余生请指教 小说
    现代温柔淡雅体贴攻x傲娇呆萌受网游高能虐狗豪门世家竹马破镜重圆呆萌傲娇受跟暖攻虐狗he
  • 破天疯
    男主女主是林琅,玄老,阿杰的小说是什么
    它破坏了人类的和平,人类为它为之疯狂,为了得到它不惜付出一切,乃至生命。引发这一切祸端的罪魁祸首竟是“水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