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马铮】的小说是什么?
  • 天书遗武
    天魁遗书
    就马铮所知,这个世界不一样。自东汉起,大汉帝国便英雄辈出。后天书出,龙蛇草莽就登台亮相。汉帝立国八百年,异域萌动,人心不古。马铮想继往圣之绝学,更想开江湖之盛世。更重要是,他要让江湖来改变历史!
  • 抗日之超级战神
    抗日之超级战神
    简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马铮,封号“战神”,霸道枭雄,风华绝代,乱世守国门!一人成军,可抵百万兵!戎马十年,灭日寇,锄汉奸,还安宁河山!
  • 抗日之超级战神
    超神抗战 我有神级大礼包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火爆新书】最强兵王,魂穿抗日战场。他的出现,使侵华日军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他的出现,令中国军队拥有了第一支特种部队!他的出现,让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不再是空话!他的出现,促进了中国军工科技发展,重返世界之巅!他的出现,令中国军人可以骄傲的说,老子舰载…
  • 抗日之铁血兵王
    抗日之铁血兵王txt全集下载
    华夏虽大,但我们已无退路!纵然只是一支弱旅,我们也要拿起钢枪,为驱除日寇还我山河而战!为千千万万的老百姓而战!更为军人的铁血使命而战!借我三千虎贲、复我浩荡中华,剑指天山西、马踏黑海北;贝加尔湖张弓、库页岛上赏雪;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旌旗指处、望尘逃遁,敢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
  • 我的神仆是女王
    我的仆人是女王
    天劫天注定,应劫在天命。圣人手掌乾坤盘,移星换月只等闲。千亿星辰,大道无边,生死无畏,看我破天!
  • 刘耀文:蓄谋撩到你
    刘耀文祝桃《刘耀文:蓄谋撩到你》
    刘耀文:蓄谋撩到你(爱吃螺狮粉的王嗒嗒)
  • 斥候传说
    斥候传说
    三国乱世的开启,开始一段金戈铁马的征程,烽火江山,狼烟北望,兄弟情深,血染征袍,纵死不忘狂歌英雄辈出,谋士如云,这是一段力量与智慧碰撞的历史!想要在这段历史中活下去,精湛的武艺和机智的头脑必不可少。当然,最重要的是能有一批倚背相靠的兄弟!狼烟语:游戏不能玩一辈子,但可以做一辈子的兄弟。开个…
  • 双生诅-彼时霜降
    双生诅-彼时霜降
    :书名:双生诅作者:彼时霜降正文正文1林珞小心翼翼的推开那扇门,没有人。她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一个闪身进到了寝室里,又是一个迅捷无比的动作把门摔了过去。砰,门重又关上,她那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光洁的大理石地面刚刚打扫过,发出明的晃眼的光来,四张椅子整齐划一的立在漆成深棕色的书桌前,床上的辈…
  • 霸宋
    小说《霸宋》TXT百度云
    煞星、流星,都是璀璨的星。繁华、荣华,都是昙梦一场。一个悲催的退伍海军陆战队士兵变成的极度重犯,一个被旧时空不平事搞到很是体无完肤的屌丝男。来到了中国历史上一个混沌、战火熊熊的新时代,立志不再做任人宰割的羔羊、决心天要灭我我灭天。航海,扬帆荡舟斩巨浪,征东瀛、夺群岛。横扫诸夷,水师威名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