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马齐】的小说是什么?
  • 血色浪漫尽三国
    马齐甄逸《血sè浪漫尽三国》
    孤儿马齐郁郁离开人世,却重生在一千八百年来完成真正的人生逆袭,在热血,感情中征战一生,临死之时又面临别样的选择。
  • 母子爱情2
    吴仁马齐《mǔ子爱情2》
    母子爱情2第一章「我知道我知道,在家听妈妈的话,在学校好好学习好了,我要去上学了,爸爸再见!」我将电话丢给妈妈,转身抓起书包,一阵风似的冲出门去。妈妈见此情景,无奈的摇了摇头,拿起电话,耳边顿时传来丈夫的温柔声音:「婷婷,最近上班感觉怎么样啊?」「呵呵,放心吧,单位里有王叔叔照顾,平时都很…
  • 黑莲花穿成寡情帝王的白月光
    小说《黑莲花穿成寡情帝王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富察静凡,是察哈尔总管李荣保之长女,大学士马齐的侄女。康熙五十一年生于富察府,深得李荣保的喜爱。因生母早逝,受到了李荣保的续弦嫡夫人的变相苛待。雍正元年李荣保去世,嫡夫人有了出气的机会。经常拿富察静凡出气。富察静凡的日子不好过。
  • 清穿小日子
    清穿小日子 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清穿小日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清穿小日子》作者:凤无恩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带着系统做胤禛替身
    带着系统做胤禛替身txt下载八零
    张胜不喜欢大城市的尔虞我诈,但是却有一个做皇帝的梦想,无意间接受某家公司《过把瘾当皇帝》穿越旅程,张胜被选中了,只不过系统遭受雷击本该做乾隆皇帝的张胜滑落到大清朝最卖力,最苦,最让人不齿的皇帝雍正,叫胤禛更恰当,叫张胜更恰当,因为年羹尧安排的替身。心狠手辣的年羹尧,满心怨毒想要在胤禛身上发…
  • 姑娘我姓富察氏作者:苏妙手(晋江vip2012-4-4完结)
    小说《姑娘我姓富察氏作者:苏妙手(晋江vip2012-4-4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姑娘我姓富察氏作者:苏妙手还是叫语蓉“我告诉你,那个男人你喜欢,拿去就好了,现在还给我我都不要!”季语蓉虽然发出的声音很彪悍,但是当她挂断电话,还是忍不住趴在床上嚎啕大哭起来。自己相恋七年已经谈婚论嫁的男…
  • 婳燕传
    小说《婳燕传》TXT下载
    已还珠格格、步步惊心以及轻微甄嬛传改编的同人文,大约是小燕子回到康熙中后期帮着雍正,最终与乾隆谈恋爱的故事,姐弟恋!大约是这样,强大的脑洞是无止无休的,希望大家喜欢~尽量不脑残不小白,但是我也拥有一颗玛丽苏少女的心,请勿吐槽太凶残,我还只是一个孩子。婳燕:我困在这紫禁城一生,却不料还是看不…
  • 姑娘我姓富察氏
    姑娘我姓富察氏txt下载书包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姑娘我姓富察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姑娘我姓富察氏》作者:苏妙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网游之帝皇
    网游皇帝
    相传远有三皇五帝:天皇、地皇、人皇。天皇伏羲掌河图,教民结网,渔猎畜牧,制造八卦、创文字、古琴,为人族求得为生之道。地皇神农掌神农鞭,尝百草,教民医疗与农耕,为人族求得治病生存之道。人皇轩辕黄帝掌轩辕剑,灭蚩尤九黎族,为人族求得生存之地。殊不知九为极数,为何人族第一批首领却仅有八位,缺少的…
  • 混在清朝
    混在清朝书包
    作者:山野荆棘11、非常不地道地穿越...“完鸟,咋穿到这里来鸟?”当苗翠花从昏迷中醒来时,看见眼前一溜长排的大秃瓢哀嚎了。这一排的大秃瓢子实在是太有伤风景了,那明晃晃的半边脑门,在苗翠花的眼里简直是惨不忍睹。苗翠花颤拌着双手,眼里饱含着热泪,心里继续哀嚎:“啥样的帅哥都让这半点秃瓢给毁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