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骆拓】的小说是什么?
  • 混吃混喝的日子:傻妃传
    混吃混喝的日子:傻妃传
    《混吃混喝的日子:傻妃传》完结 作者:梵缺 缺的下一本新书,将会是以崭希为主的穿越文,可以当《傻妃传》的第二部来看,也可以单独来看。将会有清、荷客窜,很可能会多出一个小宝宝。预计在本月23号发文。请大家到时继续支持!!~感谢大家一直陪缺走到现在。谢谢!~再最后说句,本文还会有红岑的一个小…
  • 记忆中的浪漫往事
    骆拓莫凡《记忆中的浪漫往事》
    有时候,我们寻寻觅觅梦中的王子或公主,憧憬爱的美好如花,可是,当牵手的浪漫过后,当激情的火花退却之后,当爱情的争吵分歧缺陷来临的时候,我们开始怀疑爱情的本色,审视爱情的真假,爱,真是这样的吗,当轰轰烈烈的爱归于平平淡淡,我们不要怀疑曾经的爱,因为,那是你和他一起用心演绎的真情交响曲。...
  • 混吃混喝的穿越人生:傻妃传
    穿越后宫混吃混喝的小说
    当傻子的好处:一,能常人所不能,傻常人所不傻。二,没有缺点,缺点就是最大的优点。三,吃陌生美男的豆腐不会喊非礼!例如,戏弄太子,消遣王爷,撞撞书生。"
  • 混吃混喝的日子:傻妃传
    混吃混喝的日子:傻妃传
    《混吃混喝的日子:傻妃传》(第二部)腾讯VIP完结 作者:梵缺 傻妃传第二部:(崭希的文。)本文可以当一部穿越新文来看,也可当第二部来看的。 清儿称帝,二年后,故事再从小小贼女的另一个穿越讲起 穿越的第一件事,她就是喝了某王爷的洗脚水! 接着被中了媚药的王爷,强行吃干抹净了。 她恨得…
  • 晚安,竹马大人
    晚安,竹马大人
    晚安,竹马大人(墨xio)
  • 星际第一糖画师
    星际第一画师
    唐涟予在买饭的路上穿进星际时代,并继承了一栋小二层,店铺,以及一把钥匙。钥匙为她开启了新的空间,从此拥有了用不尽的白糖、红糖、黑糖......?星际时代,重科技,冷文娱,气氛就像紧绷的弦。唐涟予:“给大家表演个才艺吧。”手起糖落,龙飞凤舞、花鸟鱼虫、十二生肖、星际猛兽、收视率垫底的动画片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