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高琴】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白富美女友
    温倩怡苏慕婉《我的白富美女友》
    为了还上巨额债务,卓越孤身北漂,最昏暗的人生中遇见了知性的美女白领,又邂逅单纯善良的富家千金
  • 亿万独宠,帝少娇妻狂上天
    小说《亿万独宠,帝少娇妻狂上天》TXT百度云
    白思韵,百年世家白氏集团的大小姐。二十年前,白氏遭大半个远城的企业围攻陷害,导致破产,她爷爷被陷害入狱,死在了牢里,爸爸辞去了远城商会会长的位置,带着全家出国远走,在远城销声匿迹。为了给家族复仇,白思韵重回远城,创公司,撕仇家,简直快意潇洒。穹川集团的执行总裁?帝氏家族最小的少爷帝昇?“我…
  • 神秘部门
    神秘部门小说
    邱天:真的有外星人吗?....神秘人:加入我们你就知道...。邱天:那世界上的人可以长生不老吗?...神秘人:加入我们你就知道。..邱天:活着有什么意思?...神秘人:加入我们就告诉你。..邱天:我...............。当我心脏中安装了微型炸弹后的那一刻起,生命就已经不属于我了.…
  • 重生之嫡女凰途
    重生嫡女凤途txt
    别人一睁眼是锦衣华服她一睁眼却是牢房和一窝老鼠大呼这年头没有福可以却不能没有种没事喝喝小酒本想借酒消愁没曾想却手把手教男人告白小秘密分分钟地咚变壁咚再变床咚美人本无意郎君却有情念儿你教我的事情我还没有学会呢他是一代君王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可是却只爱她的一颦一笑名门嫡女却饱受欺凌爹爹不疼姨娘歹毒…
  • 乡间鬼事
    乡间鬼事txt下载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新书神仙回收员求支持)校花闺房帮驱邪,警花卧室破奇案。公主沐浴解蛊毒,明星贴身破诅咒。我叫张三,张角的张,三生万物的三,欢迎来到我的鬼故事公布一个群号:101796338
  • 鬼夫撩妻太忙
    鬼夫撩妻太忙
    无情的人性,恐怖的人心!娶你,就是为了更好的杀你?明天就要和心爱的人结婚了,睡不着,到阳台去吹吹风,却不想脚下打滑,从阳台上掉下去。本以为必死无疑,谁知就在快要掉落在地上随着生命结束的那一刻,突然全身被一股冰冷的气息包围着,耳边传来,“夫人还真热情,竟然这么着急投怀送抱!”人没死,还活着,…
  • 男神娶我三年未晚
    小说《男神娶我三年未晚》TXT下载
    “老大,夫人和她男朋友分手了。”李见:“干得漂亮,马上给我查一下她现在在哪里,我的机会来了。”渣男:“这可是你自己说的,要分手可以,但是你必须净身出户。”男神:“宁儿,我还单着呢,这回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了?”惩罚了渣男的他得意地笑了:“渣男,这就是你欺负宁儿的下场。”然而十分钟后“等等,要不…
  • 人责天谴
    人生同人天谴
    1,第一章传说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遍布奇峰异石的大山,山中有一条清澈见底,四季都叮叮咚咚欢唱的小溪。像绸缎般柔软的溪水层层鳞波随风动;一波儿一波儿,时急时缓向前奔腾,在阳光下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在溪水旁,有一块两米多高的青碧玉石,晶莹剔透,完美无瑕。在玉石的几米开外,有一棵栗子树,树干…
  • 穿成反派团子亲妈
    穿成反派团子亲妈
    晋江VIP20191108完结 总书评数:595当前被收藏数:2410 穿成反派团子亲妈,还附赠她一个精分大反派。 对此,戚暖表面淡定,内心嘤嘤嘤。 书中原主嫌贫爱富抛弃男主,设计嫁给反派,给反派戴绿帽,作天作地,最后在一场车祸中丧生了。 戚暖QAQ: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穿过去的戚暖,正打…
  • 前夫,我们已经离婚
    已经离婚的小说
    小三拿着我已孕的报告说我骗婚我嫁给郑皓是因为他儿子把我当成了亲生母亲。某一天,婆婆突然拿着一张我曾生育过的报告来指责我我骗婚。婆婆的刁难,丈夫的冷眼旁观。当我彻底对丈夫死心之后却发现丈夫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