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高雷】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物夺金记
    小人物夺金记txt
    简单地来说,这是一个中国屁民为了金钱、美女而奋斗的故事。复杂点来说,这是一个穷困潦倒、没啥本事兼半调子军迷的中国屁民,在有了可以在两个平行时空中自由穿梭的异能之后,为了得到金钱、美女与幸福的生活,从自己原先那和谐的A时空2010年中国出发,前往1999年爆发了全球生化危机的B时空的2110…
  • 仙界之王
    仙界之王
    由于小帅恨透了现实生活中的种种对自己不利的事,而选择自杀。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莫名的穿越了。来到了自己不知道的世界。在一次奇遇中,拜了一位神界的老师,开始了修仙生涯。但是他的路途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由于他修炼到一定境界而被神界所视为逆天的存在因此而引起
  • 女王归来之末世重生
    重生末世之王者归来txt
    龙纤重生了,重生在了末世;云起是云氏集团的千金大,是云氏集团的继承人,但却被父亲哄骗把名下所有的财产都转移到了父亲沈华荣的名下;末世后,不但被同父异母的姐姐沈悦抢走男朋友,更是被父亲送给基地长的儿子戏玩,最后更是被沈悦推进了丧尸群;龙纤重生在云起身上,末世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当性格怯懦胆小的…
  • 女王归来之末世重生
    女王归来之末世重生
    《女王归来之末世重生》作者:刘瑾瑜 内容介绍: 龙纤重生了,重生在了末世; 云起是云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是云氏集团的继承人,但却被父亲哄骗把名下所有的财产都转移到了父亲沈华荣的名下; 末世后,不但被同父异母的姐姐沈悦抢走男朋友,更是被父亲送给基地长的儿子戏玩,最后更是被沈悦推进了…
  • 艳唐
    小说《艳唐》TXT百度云
    开创新唐的历史,颠覆以往的盛世.当统一7国的不在是大秦,那么后世应该如何发展唐,不在是那么强大,周边的国家会对堂堂中华以礼相待吗倭国,印度,吐蕃,东突,突厥,你们不来进贡是吧那我就去找你们
  • 碎魂录
    碎魂录
    这是一个修真者的世界。但是这还是一个异世兽魂重新崛起的空间!一个拥有异世兽魂的少年,一点零星碎魂,重新走上至强的道路!路途中,他有过汗水,有过悲伤,有过痛楚!但是他身边的兄弟会一直陪伴着他!混沌无上大圆满不再是至强的存在!既然天地之间不容我的存在,那么我就让天地容于我之间!还我本来面目!本…
  • 逆世犯劫
    世劫 逆叛 小说
    《逆世犯劫》故事提要——崭新的大陆上,充满着磨难和机遇,一位少年带着重生的意志穿行在强者如林的世界中。异兽、灵兽、神兽,登峰、造极、破劫,谁在正邪间徘徊,谁令乱世更精彩?武、情、血、刃、善、恶、恩、仇、兽、邪、禁、殇...纵观这人世百态,怎欲平凡渡这一生!书友群:294502644期待大家…
  • 剑圣崛起
    剑圣崛起txt免费下载
    他曾是站在一个位面顶尖巅峰强者,受无数人膜拜的最强剑圣,只因在冲击神域时被死敌偷袭,不幸陨落。再次醒来后,他发现自己重生在了另一个世界,失去了全部的实力,只有一具重伤垂死的身体,以及关于前世所有的记忆而一代剑圣崛起之路,也就此铺开!
  • 攀天途
    肖煌符文《攀天途》
    漫漫无尽路,步步登天途如果天地大道都要阻我,不如破开这大道。
  • 碎魂录
    碎魂录
    [玄幻修真]《碎魂录》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池轩 原本的地球已经成为了修炼者的圣地,连同洪荒一界的七界在内反而都以天地元气最为浓厚的凡人间为主,七界反而成了依附凡人间。 千年中,林晨在带着李亚峰、冷然、邪李强等人游历四大宇宙,同时还在思考怎么创造精灵兽,林晨心里清楚,天使尊与加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