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黄秋明】的小说是什么?
  • 小小小男佣
    小小小说全集
    “叔叔你介意养一个很可爱,很听话,吃的很少,还会帮你干活的小宝宝吗?只要你把我养大,我就许你一世繁华,我不骗你的!!”五岁时候的一句承诺,让他在十二岁扛起了一个家,养活了两个弟弟妹妹,直到十五年后养父母出狱。他以最年轻的省份首富的身份来迎接他们,并告诉他们“爸妈,我完成了我的承诺了。”【不…
  • 追星追成了影后
    灵儿丁春燕《追星追成了影后》
    一只修行百年的狐狸为追男神进入娱乐圈,机缘巧合,第一部戏就拍了妲己这个角色一炮而红收获粉丝无数。后来他成为了娱乐圈偶像的标杆,她容颜倾城,演技过人,才华出众,拍戏从来不用替身,无论武打还是舞蹈全部自己完成。他还为自己出演的电视剧填写歌词,他的歌声也相当动人,她活得洒脱,没有黑料。在娱乐圈三…
  • 绝世邪君
    小说《绝世邪君》TXT下载
    魔域纵横,孤独为王!落魄世家弟子秦石,受尽凌辱,饱尝人间冷暖!为洗刷屈辱,他不惜堕入魔道,弃身成魔,屠尽仙神!诸魔乱天,群雄并起!且看,在这个仙魔争锋的世界里,一个心性本善,为寻正义而求魔道,终成一代天道魔皇。“虽然我不喜欢杀戮,但我也不讨厌杀戮。”秦石语。“欲看魔的世界,我是如何争锋,尽…
  • 从一把唐刀开始打爆末世
    从一把唐刀开始打爆末世
    他魂穿到了异世界,却发现末世降临,丧尸横行。【叮!恭喜您获得超级系统。】【叮!恭喜您签到成功!获得一把永不磨损,锋利无比的唐刀。】【叮!恭喜您签到成功!获得一台永不需要充电、共享视野、隐身能力的无人机。】【叮!恭喜您签到成功!获得一辆永不需要能源,抗打击的五零神车。】而击杀丧尸,也让他变得…
  • 从文豪开始
    顾远熊柔柔《从文豪开始》
    记者:顾远先生,有人说您是华语世界唯一的神,您对此有什么感想?顾远:厌烦、无聊、空虚(实际上是懒)后来。顾远成了华语世界的神、英语世界的神、日语世界的神.顾远:西班牙语弹舌喷口水,太脏,不学。(还是懒)西班牙人:嘤嘤嘤
  • 守护我的妖孽男友
    男主女主是周景森,老宋,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遇到一极品亲戚,给我送房送车的,这刚要去取车,就被修车厂老板给撩了?那老板不是什么好人,我那极品亲戚更不是个人,他竟然引着我,一步步找到了龙屯村大半个世纪前被封存起来的恐怖事件。甚至我发现,就连我爸都是被他们算计其中的石头屋子,爱心医院,香樟木棺材......极品亲戚告诉我,我也会变成那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