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黄贵】的小说是什么?
  • 社区医生
    社区医生
    没有靠山和背景的吴波在医院备受欺凌挤兑,美貌的未婚妻被撬,被迫到社区办所起家,在激烈角逐中壮大。后进入官场,凭借超人的智谋、胆识加机遇,平步青云,桃花不断,漂亮女公务员,娇俏警花、端庄夫人、性感女上司
  • 天缘传奇
  • 老黄家有女在成长
    黄龄梁氏《老黄家有女在成长》
    看未来妞穿成农村土妞家长里短,带领小家发家致富。这里没有勾心斗角,有的是乡下农村日子的磕磕碰碰。本文有山有水有温情的田园奋斗生活,记录那些农村生活的快乐日子。
  • 鬼眼驱魔人
    驱魔人鬼笔
    世间有鬼,必有降妖除魔之人,而极少数驱魔人可修成鬼眼,凌振风便是其中之一。到如今人与魔的斗争已过上千年,妖与随着人一样进入到繁华的都市中,在人的世界中不停的发生着匪夷所思的事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眼驱魔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鬼眼驱魔人最新…
  • 刘耀东
    刘东小说
    桃源村美女如云,傻子刘耀东因祸得福,医治百病,游走花丛,每天找他看病的美女络绎不绝
  • 谋唐
  • 超级大地主
    张涛罗烈《超级大地主》
    张涛穿越了,吃了一粒花生米。然后,他就有了随身空间,成了随身空间的地主。而随身空间内,还住着一些惹不起的怪胎。一个自称是系统的声音给他下任务,让他不断得到各种宝物,向着超级大地主的路进发。于是,原本只想当大爷的张涛开始悲惨的修炼之路,无端端卷入了一个十分庞大的计划之中。(PS:本书主角为吊…
  • 云动八方
    八方云集
    少年缘起风元域,披荆斩棘不暂留。年岁少,家族覆,穿越生死天晴照。修罗情迷生死交,改头换面星辰照。人之极,凌云出,云之极,八方动!8089715
  • 混球宠妻进化史
    混球宠妻进化史
    cp:【落魄潦倒官家娇小姐x手提大刀糙皮俊混球】何遇天生的一副雅人致深的好相貌,却是十里八乡出了名的混球痞子头。整日里手提着一把大刀,在酒楼里喝酒划拳耍骰子。有人道何遇喝得不是花酒,更有流言蜚语传出何遇私底下是个喜好男风的,年至二十了也没人敢嫁。长娆被买来的第一天就嫁了个混球,心里怕极了,…
  • 混球宠妻进化史
    混球宠妻进化史
    [古装言情]《混球宠妻进化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陈一原哎(晋江VIP完结) 何旖尧小时候贼爱哭,不等稳婆拍他屁股,他自己就先开嗓嚎哭起来,这一哭哭了三个月,才停下来,三个月期间不管任何时候,大眼珠子里永远都是挂着眼泪的,跟小妇人有得一拼。 他足月生的,八斤一两,白白胖胖跟蒸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