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齐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护花狂徒
    小说《楚浩齐珊珊》TXT下载
    植物人可以苏醒吗?当然可以!因为我苏醒了,不仅苏醒了,还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貌美的妻子,无数的少女都聚拢到我的身边,是缘分吗?还是因为......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小说《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TXT下载
    书名: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作者:淡粥 内容介绍: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 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 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 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
  • 叶深时见鹿
    叶深时见鹿番外篇
    晋江vip2017.10.11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738当前被收藏数6145陶鹿嚎啕,“我要跟你分手!”问不出原因来,叶深冷声道“真分?”陶鹿一噎,揉着眼睛呜咽,“分、分手三个月!”“三个月?”叶深舌头顶了下腮帮。“三、三天,不能再少了”“允许你分次三秒钟的。三、二”叶深抓起女孩揉眼睛的手,…
  • 重生绝世凶妻t
    小说《重生绝世凶妻t》TXT下载
    重生八零平行空间,手持空间秘术,带着前世的资源,横行都市。季然得瑟正欢之际,遇到温润却腹黑的兵哥,开启了一段曲折又欢脱的爱情之旅。“当兵的,你别来劲,信不信我一脚废了你!”季然色厉内荏。厉绍卿笑得光风霁月,“亲爱的,你舍不得”类别:耽美现代耽美第1章重生八零年代一九八八年的夏天特别炎热,季…
  • 末世之异形武装
    形意之异世
    末世来临,活死人破土而出,李元芳获得了末世一个月后的记忆,根据记忆,他再次成为异形吞噬者。无论任何生物,他都可以吸收掉对方来进化自己,因此一个身披基因铠甲的人类出现在末世的城市中。但是“哥,请你不要一边穿着女装一边告诉别人我是你妹妹,这样实在是太羞耻了!”“说了多少次,我没有女装癖!”“那…
  • 糖心初恋 [出版]
    小说《糖心初恋 [出版]》TXT下载
    花山文艺出版社 他好奇过她,探究过她,帮助过她,也佩服过她,但是心疼她是第一次出现。 真想拔了针头冲过去抱抱她,不过那肯定会吓到她的,她一定会把他视为爱心泛滥的富二代搞不好会适得其反。 现在他似乎有点看懂了第一次见她时被她与周遭格格不入的眼神吸引的原因了。 “下午你要采的那草药是什么?”任…
  • 重生绝世凶妻
    小说《重生绝世凶妻》TXT下载
    重生八零平行空间,手持空间秘术,带着前世的资源,横行都市。季然得瑟正欢之际,遇到温润却腹黑的兵哥,开启了一段曲折又欢脱的爱情之旅。“当兵的,你别来劲,信不信我一脚废了你!”季然色厉内荏。厉绍卿笑得光风霁月,“亲爱的,你舍不得”关键字:重生绝世凶妻,轻纱墨舞,穿越,空间,年代
  • 重生绝世凶妻
    小说《重生绝世凶妻》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绝世凶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轻纱墨舞(连城VIP2020.2完结,空间) 内容简介: 重生八零平行空间,手持空间秘术,带着前世的资源,横行都市。 季然得瑟正欢之际,遇到温润却腹黑的兵哥,开启了一段曲折又欢脱的爱情之旅。 “当兵的,你别来劲,信不信我一脚废了你…
  • 重生绝世凶妻
    小说《重生绝世凶妻》TXT下载
    《重生绝世凶妻》TXT全集下载 连城VIP2020年完结 重生八零平行空间,手持空间秘术,带着前世的资源,横行都市。 季然得瑟正欢之际,遇到温润却腹黑的兵哥,开启了一段曲折又欢脱的爱情之旅。 “当兵的,你别来劲,信不信我一脚废了你!”季然色厉内荏。 厉绍卿笑得光风霁月,“亲爱的,你舍不…
  • 我家队长是天后
    史晶晶萧白《我家队长是天后》
    重生到平行世界的萧白烟有很多身份。老师同学叫她‘萧白烟’、‘白烟’、‘小烟’,是一个所有人眼里的好学生。求医问药的喊她‘白神医’,是一个病人眼里的好医生。文学界的人称呼她为‘先生’,是受人尊敬的文学大师。影视界的人称呼她为‘编剧王后’,她写的剧本卖出了一般人不敢想的价钱。而江湖上的人则称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