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齐胜】的小说是什么?
  • 灵田仙缘
    灵田仙缘
    《灵田仙缘》故事提要——齐胜突然获得五龙玉玺,获得仙缘传承,从此以后...
  • 群枭天
    齐胜徐家杰《群枭天》
    天:“你是我所选中的人!”齐胜有些愤怒:“所以你用雷劈了我?”天:“”一个凡人被雷劈后成为植物人,沉睡了十年后苏醒过来,他拥有了超能力,在这个异能者和古修士泛滥的世界中,他展开了一段属于自己的疯狂故事
  • 明月入我怀 完结+番外
    明月入我怀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114完结 总书评数:63当前被收藏数:148 洛修最近经常梦到一个女人,每次醒来后都觉得心痛如绞,那种求而不得的痛苦压的他喘不过气。他分别求助了心理医生,精神科医生,阴阳术士,塔罗女巫,著名高僧等不计其数的能人异世,可是最终却没人能让他从那样的梦境里解脱出来。 就在洛…
  • 明月入我怀
    明月入我怀txt下载百度网盘
    洛修最近经常梦到一个女人,每次醒来后都觉得心痛如绞,那种求而不得的痛苦压的他喘不过气。他分别求助了心理医生,精神科医生,阴阳术士,塔罗女巫,著名高僧......等不计其数的能人异世,可是最终却没人能让他从那样的梦境里解脱出来。
  • 姽婳仙
    三生姽婳
    千年轮回之前,你遥遥于九重天上,怜见你的孤苦,我舍云身相许,盼不来恒久,终焉于百年之末。而今余十七,误登仙途,偶然相遇,你说曾被一叶浮云遮了眼js330
  • QQ飞车之车王之王
    穿越qq飞车王国
    QQ飞车之车王之王(阿鹏666)
  • 慕槿花开时
    小说《慕槿花开时》TXT百度云
    郑修知道自己一生最大的幸运就是遇到了程木槿,并娶她为妻。
  • 仙魔之上
    仙魔之上
    魔人方醒,误入仙道,偶得魔仙双修,可仙魔各自秉持道统,势如水火,不死不休,异类方醒为仙魔所不容,怒创无上大道,誓要凌驾仙魔之上!
  • 珠天世界
    小说《珠天世界》TXT百度云
    《珠天世界》故事提要——珠天世界,以天珠御天下,驾驭世界之巅。这里没有斗气,没有魔法,只有一种叫天师的人,他们体内蕴藏着天珠,通过吸收猎杀魔兽体内的魂珠,来增强自己。主角黄裳从地球穿越而来,历经艰辛,猎杀各种各样魔兽,百年魔兽,千年魔兽,万年魔兽,甚至十万年百万年魔兽,最后终于问鼎世界之巅…
  • 独爱:未实现的承诺
    小说《独爱:未实现的承诺》TXT下载
    【正文+番外篇,普通虐文,也有少许甜,情感纠结,复仇报仇。】卑微的承诺,隐藏在心里多年,随着时间的流逝和身份的改变,是时候兑现承诺,可兑现了就一定会幸福吗?那可不一定。这是一本现代化的小说,又是情感交接的虐心文章,爱情内每个人都要度过的坎坷,程易梦、夏逸和林炫三人的感情变换,使身边的人都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