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齐若梅】的小说是什么?
  • 新婚告急:总裁的完美恋人
    陆北辰顾菲菲《新婚告急:总裁的完美恋人》
    “顾小姐,有人举报你入室强奸,请跟我们走一趟。”于是,她从婚礼上被带走,受千夫所指。在她最狼狈的时候,那个倒打一耙的禽兽再次闯入了她的生活。“顾小姐,你上周刚睡了我,现在就为了别的男人要死要活对得起..
  • 九星杀神
    九星杀txt下载
    突破到了九品神帝,叶枫实力大增,越来越强,越战越勇,逐渐压制摩罗大帝。“死来!”又是一记大天雷术出现,这可不是他们四大神帝创造,这是巫族的传承之术,可以针对他们四大神帝。“轰隆!”摩罗大帝被震飞出去,居然被叶枫震退,人类这边看到了希望。另外几尊神帝放弃跟其他人交手,纷纷靠近叶枫,唯有斩杀叶…
  • 一念成灾:吻别豪门老公
    吻别豪门老公有声小说
    订婚宴上,未婚夫拥着美艳的姐姐款款而来,“对不起,我爱的是嫣然。”一句话,将她打入百层地狱,瞬间沦为A市最大的笑话。在她百般凄惨的时候,他以悍马之姿闯入她的生活,揭开了她刻意遗忘的事实。“顾小姐,你上周刚睡了我,现在就为了别的男人要死要活对得起我么?”傅北臣,权倾A市的商界翘楚,坐拥数千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