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龙壮】的小说是什么?
  • 混唐
    混唐
    明明大字不识一个,却偏偏在疑难杂案中生就一双慧眼;明明不会丝毫武功,却偏偏在市井江湖中混的如鱼得水;明明骨子就是泼皮,却偏偏在官场庙堂中搅的风生水起;明明最是贪生怕死,却偏偏在边陲疆场中驰骋战无不胜;明明与英俊不沾边,却偏偏让一众大美女对他一往情深;明明天生个小人物,却偏偏让无数英雄俊杰们…
  • 超级声望系统
    级系统有声书
    周鼎厌倦了城市紧张的生活,独身旅行,来到了一个山青水秀的山村,却意外的激活了超级声望系统.声望,可以加速修炼。声望,可以修复残缺。声望,可以兑换传说物品,声望,更可以带你穿越三千世界!霍元甲;我要感谢厚德救了我的家人,然而,我总是觉的某样东西被他抢走了。张无忌;感谢师傅,不仅治好了我的寒毒…
  • 黑暗龙皇
    暗皇 龙空
    龙吟一声震天际,皇者势气破苍穹。黑暗地狱得神器,独战天地我为雄!龙皇陨落,留下逆鳞,有缘者得。有缘者,必将御龙族,霸天下,笑世间!龙吟一声震天际,皇者势气破苍穹。黑暗地狱得神器,独战天地我为雄!龙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