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龚蕾】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玄学大佬在年代文躺赢
    末世玄学大佬在年代文躺赢
    [穿越重生]《末世玄学大佬在年代文躺赢》TXT全集下载(全本+番外) 作者:两只大手手(潇湘VIP) 潇湘VIP20211228完结 简介: 龚蕾蕾,末世生存王者,死后睁开眼睛,很好,她又活了过来,活在缺吃少喝的年代。 雷系异能还在,吃喝不愁,一切都很完美。 只是,这世道是怎么了? 成精…
  • 末世玄学大佬在年代文躺赢
    末世大佬在年代文躺赢
    龚蕾蕾,末世生存王者,死后睁开眼睛,很好,她又活了过来,活在缺吃少喝的年代。雷系异能还在,吃喝不愁,一切都很完美。只是,这世道是怎么了?成精的东西不是一件两件,还偏偏都被她遇上,能咋办?来都来了,收就收了吧,顺便给自己挣点饭钱好了。不过就是顺手救了一个羸弱的男人,怎么就甩不掉了?“谢清隽,…
  • 江山大业
    叶凌芦韦《江山大业》
    暗红的鲜血、破碎的残肢、灰白的脑桨叶凌,一个嗜血的灵魂穿越时空投生在异世大陆一个炮灰死囚的身上。在外族入侵时他举起手中的开山大刀,甘愿冲锋在前,所到之处,血雾四起,死神号叫,修罗索命。然而,杀死敌人太困难,抛弃自己人却太容易。在那些高高
随机推荐